《英雄聯盟手遊》水晶先鋒天賦點法

天賦推薦

《英雄聯盟手遊》水晶先鋒天賦點法

基石天賦選擇靈光披風,可以幫助蠍子增加移速,提高粘人能力,也可以讓蠍子拖敵人的速度更快。

第二行天賦選擇靈光披風,打野的懲戒技能可以輕松觸發靈光披風,收益非常高。


第三行天賦點出迅捷,可以幫助蠍子增加移速。收益非常高。

第四行天賦選擇水上行走。幫助蠍子增加野區對抗能力。

副系一定要點出星界洞悉,加快大招的使用頻率,另一個可以選擇神奇之靴或者海克斯科技閃現羅網可以幫助蠍子提高發育速度或者開團能力。

《英雄聯盟手遊》水晶先鋒天賦點法

基石天賦選擇掠食者,可以幫助蠍子增加移速,提高抓人能力和黏人能力。

第二行天賦選擇惡意中傷,蠍子的控制很多,可以輕松觸發這個天賦。

第三行天賦點出眼球收集器,可以幫助蠍子在控圖的時候屬性得到提升。

第四行天賦選擇終極獵人。幫助蠍子增加大招使用頻率。

副系一定要點出靈光披風提高蠍子的抓人能力,另一個可以選擇水上行走/迅捷提高打架能力。

來源:遊俠網

《英雄聯盟手遊 英雄聯盟 激鬥峽谷 League of Legends: Wild Rift》蠍子天賦怎麼點 水晶先鋒天賦點法_am 48147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