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跡 來自灰燼》黑洞暴擊流配裝分享

《遺跡 來自灰燼/Remnant: From the Ashes/動作/617290》黑洞暴擊流配裝分享

詳解各個配件的攜帶原因以及可更換部件:

主武器:黑洞槍,配的就是黑洞流所以這個沒什麼好說的。

近戰武器:隨便帶一個,並不作為輸出手段和掛BUFF的手段。


副武器和項鏈:蟲巢炮/火神的引爆器。火神的引爆器增加25%爆炸傷害可以作用於黑洞,和醫療神符其實是一樣的加成,同時因為蟲巢炮也屬於爆炸,所以對蟲巢炮有加成。另外還有非常重要的一點:火神的引爆器造成爆炸傷害的時候會給敵方單位上一個燃燒的BUFF傷害,這個傷害可以疊加改裝條(有興趣的可以去試一下,像火熱射擊、毀滅者的主動這一類改裝雖然有BUFF傷害但是這個傷害是不會幫你疊改裝的)。利用這一套可以快速疊黑洞的改裝條,快速打出下一發。

戒指1:追隨者的負擔(增加100%改裝疊加速度,減少15%射速)改裝流必帶,這個沒什麼好說的。

戒指2:賭/徒的負擔(對弱點不會造成額外的加成傷害,但是增加15%的暴擊率和25%的暴擊傷害)。

戒指2說明:首先黑洞暴擊的時候傷害加成很高,我這一套配裝黑洞非暴擊傷害大概4000上下,但是暴擊傷害在1W上下,而在特性點滿以及BUFF都吃上之後,黑洞的暴擊率其實非常的高,我自己實測應該超過了7成(雖然面板計算是60%,但是基本都是暴擊,實際暴擊率至少70%往上),其次,賭/徒的負擔的暴擊率和傷害是可以作用於普通彈藥的,這也變相拉高了輸出和改裝疊加速度,哪怕沒有暴擊帶dutu的負擔傷害也不會比帶精神之石低多少,更何況只要暴擊基本就是2.5倍左右的傷害。所以除了個別很好打弱點的BOSS,我都是帶dutu的。

關於傷害數值的補充:在滿特性點(我這個帳戶建的老拿不到極速施法所以是980+19級),不吃BUFF藥的情況下,黑洞暴擊單體大概在10800左右,在吃了BUFF藥的情況下,暴擊傷害在11900左右。

關於暴擊率:特性25%,冰果5%,賭徒的負擔15%,面板總計45%,黑洞槍自身有15%暴擊率所以總計是60%。

但是我在給樓上的兄弟測試的時候,一共打了四發改裝,全部暴擊,加上我平時拿這套玩末日的實測,黑洞的暴擊率已經超過了8成,是否是黑洞這個改裝自身就內置了更高的暴擊率這個我就不清楚了。

最後閒扯一點,這一套玩普通難度打BOSS那就是血條消失術,大機率你丟個黑洞直接往出口跑,跑到一半BOSS血條就突然消失了。

我覺得這一套可能下次更新也得玩沒,今天測試我一共丟了10多次黑洞,單體10次全爆,有一次吸到了兩個怪有一個出了白字,這暴擊率突破天際了。

這得有十幾個麻球了吧……我似乎沒看到有白色字樣的普通傷害,全暴擊,賭徒的暴擊率不僅作用在黑洞上還作用在普通攻擊上,除非BOSS有明顯的弱點可以打不然都不換的。

《遺跡 來自灰燼/Remnant: From the Ashes/動作/617290》黑洞暴擊流配裝分享

來源:遺跡 來自灰燼吧
作者:安靜丶零《遺跡 來自灰燼》黑洞暴擊流配裝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