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10.17版銀河機甲刺運營思路

《聯盟戰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星系推薦


所有星系

陣容推薦

魔騰、安妮、蘭博、小丑、卡爾瑪、維克托、小魚人、船長、艾克

陣容羈絆

3銀河魔裝機神2爆破專家2戰地機甲4刺客2法師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10.17版銀河機甲刺運營思路

3/3銀河魔裝機神

【超級魔裝機神】結合了【銀河魔裝機神】的數值和羈絆,並且會從他們身上隨機挑選3件裝備。當【超級魔裝機神】陣亡時,【銀河魔裝機神】們會被彈出,獲得35法力,並且繼續作戰。在【超級魔裝機神】解體時,參與合體的【銀河魔裝機神】英雄們獲得的法力值:0

【超級魔裝機神】生命值:2000+40%【銀河魔裝機神】生命值總和

技能傷害:400/500/600/700/800/1200/5000

【超級魔裝機神】攻擊力:80+45%

【銀河魔裝機神】攻擊力總和

【超級魔裝機神】攻擊速度:0.85

【超級魔裝機神】順劈傷害:80%攻擊力

【超級魔裝機神】最大法力值:200

【超級魔裝機神】護甲:70

【超級魔裝機神】魔法抗性:70

【3】在戰鬥環節開始時,3名隨機的【銀河魔裝機神】會被傳送到一臺【超級魔裝機神】中。

2/2爆破專家

【爆破】英雄施放的技能在對目標造成傷害後,會將目標們暈眩1.5秒。(每次技能施放只會造成1次暈眩)

【2】【爆破】英雄施放的技能在對目標造成傷害後,會將目標們暈眩1.5秒。(每次技能施放只會造成1次暈眩)

1/1傭兵

傭兵們可以在商店中購買他們的技能升級。添加了可視化效果,來標明已購買的【傭兵】升級

【1】傭兵們可以在商店中購買他們的技能升級。

2/2戰地機甲

【戰地機甲】英雄們在造成或受到10次傷害後,如果在半血以下則治療自身一定生命值,如果在半血以上則對相距最近的敵人造成一定魔法傷害。

4/4刺客

固有:在戰鬥環節開始時,刺客會移動到敵人的後排。刺客在戰鬥環節開始時獲得持續6秒的攻擊速度加成。所有層級的攻擊速度加成都會在參與擊殺後刷新在戰鬥環節開始時,【刺客】們無論攻擊距離內有無目標,都會跳到敵方後排。

【2】80%額外攻擊速度

2/2法師

所有友方獲得法術強度提升。

【2】20%法術強度

陣容玩法

玩法

當前版本T0陣容非機甲秘法刺莫屬了,機甲秘法刺主要強在後期有強力五費卡做為支撐,基本無懼於任何一切陣容。但是,強力五費卡多也意味著需要的經濟也要好,並不是每一把都能夠如願以償,因此今天給大家介紹的陣容需要的高費卡但是並沒有如此之多,而陣容強度也不會降低的新陣容——銀河機甲刺。

這套陣容的玩法跟傳統的機甲秘法刺相差並不大,但是優勢在於需要的高費卡不是太多,而且在中期時候因為裝備的優勢,整個陣容強度會比傳統的機甲秘法次強很多。因為銀河機甲刺這個陣容中期核心輸出是小丑這個英雄,而機甲秘法刺卻是依靠的維克托這個英雄,盡管維克托的群體AOE傷害會比小丑高,但是中期拿到2星小丑的幾率會比2星維克托的機率大,這就意味著中期能夠在3、4階段直接鎖血拉人口。

大家看到這里其實也大概能夠明白這套陣容的核心輸出就是小丑,而前排還是我們傳統的機甲大哥。這套陣容主要是結合了機甲和暗星小丑兩個大C的傷害,小丑其實一直都是機甲秘法刺的剋星,基本只要有一個2星的火炮復活甲小丑就能夠隨便打機甲了。因此,如果遇到同行機甲秘法次的時候,同等質量下小丑能夠非常簡單輕松的解決掉對方的維克托,當把對面的核心輸出給切掉時,無論裝備多好的機甲都是小丑的玩物。

而後期在四刺客的加成下,小丑和機甲開局的攻速也能夠直接拉滿,特別是後期如果沒有小丑同行的情況下,小丑追出3星。小丑的傷害就完全能夠跟六暗醜皇的傷害想媲美了,因為3星小丑的技能傷害在暗星羈絆的加成下已經拉滿甚至傷害已經溢出了,所以當銀河機甲刺小丑達到3星時候,小丑的傷害已經非常足夠了,而比六暗醜皇更加強的點在於它擁有4刺羈絆。

總結

銀河機甲刺是一套以小丑為主C的機甲陣容,因為小丑是一張3費卡,因此在中期7人口時候更容易能夠追到2星,中期有2星小丑也就意味著4階段能夠比較容易鎖血。而且還搭配著維克托這個英雄,中期鎖血能力更加強悍。後期如果能夠追出3星小丑的話,吃雞也是非常穩定的。所以這是一套中後期都非常強力的陣容,結合了機甲、船長、艾克、小丑這幾個強力的羈絆和英雄更是非常給力。

裝備推薦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10.17版銀河機甲刺運營思路

小丑:復活甲(大劍+鎖子甲)+火炮(反曲弓+反曲弓)+飲血劍(大劍+魔抗)

蘭博:反甲(鎖子甲+鎖子甲)+水銀(魔抗+拳套)+正義之拳(女神淚+拳套)

維克托:藍BUFF(女神淚+女神淚)+鬼書(大棒+腰帶)

運營思路

縱觀全局,整個陣容下來裝備最難獲得的就是小丑的3件神裝,而機甲的裝備基本都是鎖子甲和魔抗,相對大劍、反曲弓而言更加好拿,因此小嗨建議開局裝備優先拿反曲弓,其次才是大劍,優先做出火炮和復活甲、水銀這幾個裝備。

玩機甲其實開局最舒服的就是利用奧德賽過渡,前期把機甲的裝備給石頭人,而小丑的裝備可以給劫,基本上2星劫搭配有火炮和飲血前期的戰鬥能力是非常非常強的。

因此前期2-1拉4人口,推薦石頭人、炸彈人、劫、魔騰湊3奧德賽2刺客。

2-3拉4人口8經驗,2-5升5人口上俄洛伊湊3奧德賽2鬥士2刺客2戰地機甲,如果這個陣容全部2星的話強度是非常非常強的。

3-2拉6人口,當然如果前期5連勝而且經濟不錯的情況下,可以3-1拉6人口,提前拉人口主要是為了能夠繼續保持5連勝下去。而6人口其實只要補充一個蘭博即可,這里蘭博和炸彈人湊2爆破羈絆,有控制有傷害非常不錯。

4-1拉7人口,一般情況下如果4-1拉7人口還有50塊錢就非常胡了,這里建議大家可以搜下牌,主要我們要把整個陣容的基礎牌給找出來,上安妮、蘭博、小魚人、小丑、維克托、卡爾瑪、炸彈人湊3機甲2暗星2法師2刺客2爆破,這里只需要把小丑搜出2星即可拉8人口,當然機甲的星級能越高越好,如果沒有也不需要可以強求。

5-1拉8人口,8人口可以將卡爾瑪下來上魔騰和艾克湊4刺客,如果沒有艾克的話可以用劫來代替,當然如果來了船長就可以替代炸彈人。如果有鏟子合成刺轉的話,可以將刺轉給船長即可,船長跳後排開出大招能夠眩暈後排的面積將會大非常多,而這里不建議大家把刺轉給維克托,盡管能夠給維克托加上攻速,但是我們需要維克托能夠多放出幾個大招打AOE傷害,跳過去真的太容易暴斃了。

9人口,我們最後將下去的卡爾瑪補充即可,最後補充一個卡爾瑪主要是為了能夠給小丑提供護盾增加攻速,這樣小丑的輸出頻率將會大大增加。

來源:bilibili
作者:聯盟戰棋超級嗨《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10.17版銀河機甲刺運營思路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