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森蚺基建技能解讀 搭配溫蒂未來可期

《明日方舟》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一、基建技能介紹

1.自動化

(精英0)自動化·α:進駐製造站時,當前製造站內其他干員提供的生產力全部歸零,每個發電站為當前製造站的生產力+5%。

(精英2)自動化·β:進駐製造站時,當前製造站內其他干員提供的生產力全部歸零,每個發電站為當前製造站的生產力+10%。

2.我尋思能行

(精英2)我尋思能行:進駐控制中樞時,如果Lancet-2進駐在發電站,將額外視為2個發電站(僅影響設施數量)。

《明日方舟》森蚺基建技能解讀 搭配溫蒂未來可期

二、基建技能簡評

1.自動化

這個基建效果與溫蒂的「仿生海龍」效果一致,兩者可以互相疊加,一同入駐製造站達成+25%。如果是433的布局,目前版本實際能帶來的加成是75%,可以再額外搭配一個倉庫系的干員。

2.我尋思能行

這個技能同樣是用來配合溫蒂的,「控制中樞森蚺、發電站lancet-2、製造站溫蒂」,三人在不同設施才能生效。這套combo有點意思。溫蒂一人就能達到75%的生產力(5*15%),與第一種用法的收益持平。

3.基建技能整體評價

森蚺的存在激活了溫蒂,也代表了這種「互動型」基建組合技能的潛力。但就目前而言,75%的製造站加成並不高,這套組合缺失了最後一塊拼圖。

因此,目前的主要使用方法是:如果製造站缺人,就讓森蚺與溫蒂一起入駐製造站。如果控制中樞缺人,可以選擇三人入駐不同設施。

森蚺的基建技能在目前版本中的收益不高,在未來卻有著很大潛力。

來源:遊俠網

《明日方舟 アークナイツ Arknights》森蚺基建技能解讀 搭配溫蒂未來可期_am 48199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