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K21》徽章推薦

沉底步大師:顧名思義,喜歡地位沉底步的內線核心徽章。

切入投籃手:提升切入禁區上籃命中率;突破、無球切入都有效,扣將建模核心徽章。

對抗終結者:提升人群中強行上籃及灌籃的能力,這個徽章替代前作「隔扣達人」,這個徽章對應扣籃、上籃、身高、力量,這些屬性高的同學考慮高的推薦加高。

巨人殺手:提高被較高防守者防守時的上籃成功率。同上,擁有較高沖擊籃筐能力才考慮頭鐵直接上。

快攻終結者:增加快攻灌籃後主宰條的增量。喜歡下快攻的同學考慮,但公園或喬丹野隊你要考慮就算你很多主宰,球會不會到你手上。

《NBA 2K21》徽章推薦

拋投大師:前作一樣的,沒什麼可說,值不值得加還待觀望,18代的拋投強無敵,19代拋投基本沒什麼人用。

檔切高手:提升切入這在擋切戰術中的投籃命中率,喜歡叫隊友擋拆的同學加。

無情終結者:降低不斷用身體沖擊籃筐的疲勞影響。對抗會加快體力消耗,從試玩來看這代的體力消耗挺快,所以這個徽章會變得很有必要。

穩定型終結者:降低不良上籃時機(投籃條按不滿)的懲罰。手殘黨福音,高手常綠的無視,不過考慮伺服器網速問題,這個徽章會很有實用價值。

空中魔術師:提升高難度上籃的能力。特技演員這個徽章對於「合理」型球員來說挺雞肋,對於頭鐵喜歡牆上的同學很有價值。

空接終結者:提升空接扣籃、上籃的成功率。喜歡空接的同學玩,MC可以自己呼叫空接,公園、喬丹可能比較少有人給你傳空接。

《NBA 2K21》徽章推薦

職業球感:提升良好上籃時機(投籃條滿或者綠)的命中率。對立「穩定型終結者」徽章,高手因此會更變態,不過上籃都能按滿基本都能進了,手殘無視。

背藍推進者:提升球員擠開對手的成功率。玩背身的同學必備徽章。

花俏步伐:提升花式上籃或灌籃繞過防守者的能力。跟「空中魔術師」類似,喜歡頂著人乾的同學選擇。

表演時間:提升球隊在完成一次精彩好球後的主宰條增加。玩扣將精彩好球是家常便飯,不過公園似乎沒什麼用了。

補籃大師:提升搶到進攻籃板後補籃的命中率。進攻型和籃板型內線的好徽章,不過公園里很多中鋒搶到籃板後大多都選擇交給一號位重新組織進攻。

遠程勾手:提升遠距離勾手的命中率。背身、進攻型內線的強力徽章。

靈巧型終結者:提升球員在攻擊籃筐是避免身體接觸的能力,建模是大家一定會在取捨力量和速度時有所糾結,這個徽章能很好的幫助力量偏弱的扣將。

來源:遊俠網

《NBA 2K21》徽章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