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遊俠3》角色培養技巧分享

一點小技巧:

1.一個角色前期技能別多於4個,3個到4個技能,可以讓角色功能多爾不廢。

2.主角嘴炮,但是別三個技能都點嘴炮技能:kiss,ass和hardass,以及議價技能選一個,另一個角色選另一個,這樣可以讓角色有能嘴炮而不至於無其他技能。

3.角色至少一個武器技能,要不然高難度輸出不夠,主角也不能廢啊。

4.技能書不到逼不得已不用,因為後期一個技能點需要的點很多,當然你可以招募工具人,我不太喜歡太多工具人,書就給主角和劇情角色。

5.加技能的裝備,比如嘴炮加1的裝備,你做好卸下裝備再加點,因為這里會吞點的。

6.這作智力提供的技能點是一次加成,所以技能點要平衡利用,你智力再高前期也不是隨便分配的。

《荒野遊/俠3/廢土3/Wasteland 3/角色扮演/719040》角色培養技巧分享

來源:廢土3吧
作者:混亂瘋狂《荒野遊俠3》角色培養技巧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