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Go》泳池邊酒吧禮裝介紹 泳裝四期卡池禮裝泳池酒吧簡評

1.基礎屬性

中文名:泳池邊酒吧

日文名:プールサイド・バー

COST:12

初始/滿級HP:400/1600

初始/滿級ATK:250/1000

2.禮裝效果

自身的Buster指令卡性能提升10%&NP獲得量提升10%&寶具威力提升15%

自身的Buster指令卡性能提升15%&NP獲得量提升15%&寶具威力提升20%【最大解放】

『拜見! 拉斯維加斯御前比試~泳裝劍豪七色決勝!』活動期間限定:

夢想籌碼的掉落獲得數增加1個

夢想籌碼的掉落獲得數增加2個【最大解放】

3.卡面欣賞

《FateGo》泳池邊酒吧禮裝介紹 泳裝四期卡池禮裝泳池酒吧簡評

出場角色:阿周那(Alter)、迦爾納

畫師:REI(零)

4.禮裝故事

黃昏宣告了宴會的開始。

波光粼粼的水面映照而出的,是親密之人的微笑,還是神明的反復無常。

將艷美的恩惠一飲而盡,共通步入宴會圈中。

5.獲取方式

『拜見! 拉斯維加斯御前比試~泳裝劍豪七色決勝!』(泳裝四期)卡池「拉斯維加斯御前比試推薦召喚2」/「【周日限定】梅林推薦召喚」

6.禮裝簡評

既不是純ATK禮裝,復合效果也沒有什麼化學反應。如果硬要說也就是比較適合單藍卡NP率較高適合連發的紅卡從者了。不過在充能大過天的年代選一個起始NP禮裝不好嘛。

再加上該禮裝畫師節奏比較多,基本上就是活動結束後倉管的命了。

實戰指數:

來源:遊俠網

《Fate/Grand Order Fate/GO FGO 命運/冠位指定》泳池邊酒吧禮裝介紹 泳裝四期卡池禮裝泳池酒吧簡評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