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手遊》阿暖介紹

一、人物故事

玉暖柔,神刀堂最厲害的馴鷹師。

阿暖的母親是中原人,父親是來自天山魔教的烏高布族人,此族之人擅長馴養猛禽老鷹,阿暖於此更是極有天賦。小小年紀,刀法亦不容小覷。


花白風給予了阿暖極大關愛,路小佳也對她呵護備至,神刀上上下下,都喜歡阿暖。而路小佳曾教給她「有好人的地方就有壞人」的道理。

正是天魔教企圖攻打神刀,潰敗之後,阿暖決心暫離神刀堂,行走江湖,一覽廣闊天地。

《天涯明月刀手遊》阿暖介紹

二、獲取方式

玩家可在平日的遊戲中緩慢積攢萬象箋,在達到系統規定要求時即可入手啦!

三、好感度提升

玩家在解鎖阿暖後該如何快速提升其好感度呢?目前大致分為六種途徑,即:

1、送禮,最普通的一種辦法,需要玩家消耗一定數量的物資儲備。

2、旅遊,和阿暖攜手闖盪,培養感情,體驗蘿莉養成。

3、音樂,通過之間的交流、音樂互動,可以增加好感度。

4、餵食,玩家可以餵食阿暖喜愛的食物。如此,自然可以提高好感度。

5、下棋,考驗你棋藝的時候到了,你能勝利嗎?

6、喝酒,和蘿莉比拼喝酒真的好嗎。

來源:遊俠網

《天涯明月刀手遊 天涯明月刀M 天涯明月刀》可攻略npc有哪些 阿暖介紹_am 48251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