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手遊》神威技能介紹 神威技能有哪些

一、技能介紹

伏龍槍

兩段式技能,一者對目標造成傷害、二者回復少量的霸氣。

斷龍槍

消耗一定數量的霸氣,一者對范圍目標造成傷害,二者將之震飛,且砸死後續可通過操作回復霸氣。

烈風槍

單體輸出技能,一者對之造成傷害,二者將之擊倒。並且,目標生命值低於一定程度時,必然可打出會心效果。

貫甲箭

一者打擊敵人的定力、二者對目標造成傷害、三者造成破甲效果,且在後續降低目標防禦。

星河倒卷

通過消耗殺意,神威可對敵人造成多段式的輸出和打擊,創造收割機會。

無敵無我

增益性技能,即一者將自身攜帶的負面效果剝除、二者免疫任何外來的控制、三者將周邊敵人擊飛。

雲龍五現

該技能可在低空中操作,且若對霸體目標實施輸出,可打出額外的傷害。

猛虎破

位移性技能,發動後瞬間接近目標並打出傷害。同時,有機會將之擊倒。

《天涯明月刀手遊》神威技能介紹 神威技能有哪些

天龍撲月

藉助蓄力效果,可瞬間接近目標,並在後續對路徑上的敵人造成輸出。注意,若技能命中目標或背水一戰,那麼後續無需蓄力即可再次輸出。

狂龍震

類似於霸體技能,即一者免疫控制、二者對目標區域的敵人造成擊飛和輸出效果。

背水一擊

保命和控制技能,即一者擊飛周邊敵人、二者回復霸氣、三者抵消收到的輸出、四者降低技能冷卻時間。不過,代價是後續將頻臨死亡。

鐵血征塵

增益性技能,為神威提供百分比定力。

疾風槍

一者打擊目標定力、二者產生破甲效果。

二、神威連招打法

猛虎破+斷龍槍

無視定力壓制目標,對破定目標造成浮空。

飛龍挑+斷龍槍

擊落目標,對浮空目標造成額外傷害。

疾風槍+斷龍槍

橫掃目標,造成較高的破定效果。

十字槍

任意兩個可續接斷龍槍的技能連續釋放後,使用斷龍槍可觸發「十字槍」。造成較高外功傷害,若使用時有霸氣,則小號33%霸氣,是該傷害加倍。

十字槍是神威最基礎也是應用范圍最廣的連招,猛虎破/飛龍挑/疾風槍這三個技能任意釋放兩個+平A即可打出十字槍。

雲龍五現

背水一戰+五個平A

雲龍五現這個名字各位老玩家再熟悉不過了,端游中神威的五連技能在手遊中成了一個需要接續釋放的連招。

《天涯明月刀手遊》神威技能介紹 神威技能有哪些

另外,根據「背水一戰」所選擇的天賦方向不同,雲龍五現的連招動作和效果也完全不一樣。

PVE天賦下,雲龍五現的輸出效果更好,連招動作也和端游中完全不同。而PVP天賦下,雲龍五現的連招動作和端游中一樣,雖然傷害只有PVE天賦的35%左右,但更側重於控制敵人。

最後要提醒大家一點,像「背水—十字槍—五連」這種連招在手遊中是無法實現的。因為在你在使用「背水一戰」後,只要點擊平A就會默認開啟「雲龍五現」連招,從而中斷十字槍的觸發。

來源:遊俠網

《天涯明月刀手遊 天涯明月刀M 天涯明月刀》神威技能介紹 神威技能有哪些_am 48266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