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諭手遊》光刃提升戰力方法

技能搭配

《天諭手遊》光刃提升戰力方法

天賦選擇

問情,極光爆破,浴血奮戰,狂怒之意。


裝備改造

推薦的是精煉八級。

裝備重鑄屬性

武器,首飾

攻擊力,力量,穿透,敏捷,暴擊,光屬性強化。

防具

全屬性抗性,體質 ,防禦力。

裝備則有特殊的藍色,紫色甚至橙色的效果:例如吸血效果,裝備鑲嵌寶石屬性半分比,基礎屬性增加百分比等。

寶石選擇

心火石(生命),白霧石(防禦),尖晶石(暴擊),黑耀石(閃避),芒羽石(物理攻擊)。

一些抗性石頭(自由選擇)。寶石推薦等級5級(4級升級5級需要相應的寶石碎片與雲紋白玉一個)。

裝備提煉

是需要60級以上的裝備。裝備前3條(主屬性,隨機提煉)。

在左上角等級,點擊後,會有背包,屬性與積分。

這積分就尤為關鍵,是日常玩家需要多多參與後獲得,已換取相應的裝備需要的材料。

商店

怒鱗商店

輪回之章(抽取SSR)雲紋白玉碎片與雲紋白玉,未知的無雙技能(隨機品質)。

帝社商店

玉龍 角碎片,玉龍角,未知的無雙技能書。

未知的無雙書,打開會獲得隨機品質的無雙技能書,分解的話,會獲得無雙碎片用於升級無雙技能。

帝社裝備

則可以兌換帶有帝社的紫色裝備詞條(59級與69級,此次測試,69級裝備可以65級裝備,以測試為准)。

功績商店

力量秘籍,智力秘籍,敏捷秘籍,體質秘籍,精神秘籍(此次測試為永久購買上限2次)。

外觀兌換券限購10次(普通玩家需求,可以用來兌換時裝等外觀)。

園游會積分

參與園游會可以獲得積分,兌換59級69級耳環。

園游會玩法多樣,在天玉商店中可以購買園游會遊戲幣,普通(1-6)點卡,精緻雙倍卡(擲出2個骰子)稀有三倍卡(擲出3個骰子)。

玄武魄(精煉1-4級)白虎魄(5-8級)朱雀魄(9-12級)。

來源:遊俠網

《天諭手遊 天諭》光刃怎麼提升戰力 光刃提升戰力方法_am 48263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