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戰略版》PK賽季S5開荒陣容 潛力隊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經過S4賽季的沉澱,我們從眾多武將之中,發現了2名在兵種提升後,其效果非常顯著的武將,她們分別是:蔡文姬與貂蟬。

S4賽季,馬騰以及袁紹勢力均有寶物加持,可以讓兵種屬性在本賽季提高至S級。今天,我們就以蔡文姬做案例,和大家分享下她如何能在往後的開荒中,有一席之地!

在前3個賽季中,蔡文姬在開荒上,還未達到一定的強度。

直至S4賽季,出現了三個能讓蔡文姬適應與後續賽季穩定開荒的穩定要素,它們是:

助力戰法:三陣勢。

助陣武將:周泰。

開荒兵種:陷陣營。

而蔡文姬自帶主動戰法,在獲得S級兵種加持後,其奶量以及減傷程度,可以說非常高且穩定!

例如:兵種加持成S騎兵後的蔡文姬,其在釋放主動治療戰法後,給予到隊伍的免傷百分比可高達44%。

這是在眾多減傷戰法中,很少能看得見的一個高強度減傷戰法。

從而也奠定了蔡文姬在S4賽季的輝煌時刻:能奶又能扛傷害!(用作主將也不為過)。

我們再看正常版本的蔡文姬:

盾兵屬性雖然是C級,現在即使是作為主將位,在三陣勢以及兵書的加持下,主動戰法的釋放機率也將達69%。

釋放成功率也較前三個賽季增加了許多。更不用提白馬義從蔡文姬了。

《三國志戰略版》PK賽季S5開荒陣容 潛力隊

《三國志戰略版》PK賽季S5開荒陣容 潛力隊

而減傷程度也達到了33%。雖然比S級兵種的加持少了11%,但其減傷抗性在眾多防禦戰法中,也是數一數二的了!

在前三個賽季,由於沒有很好的戰法給予蔡文姬搭配,來提高戰法的釋放機率,以及為隊伍增傷。但在三陣勢的加持下後,戰法發動率得到進一步提高,同時還為副將提供增減傷效果!

在S5賽季,由於周泰的加入,我們可以將開荒隊伍組成:

蔡文姬(主將)+張飛(副將輸出位)+周泰(副將)

恰好15統御值,滿足三將開荒。

戰法搭配則如下:

蔡文姬:三陣勢+陷陣營

張飛:文武雙全/絕地反擊+橫掃千軍

周泰:御敵+盛氣凌敵

周泰的扛傷以及增傷能力就不用多說了,萬金油的百搭武將,後期可轉型吳騎、三勢周泰盾都可以。

《三國志戰略版》PK賽季S5開荒陣容 潛力隊

來源:官方論壇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