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K21》急停變線技巧

急停變線絕對是2K21里最簡單、最好用的過人方法,如果一次變線不行,那就再變線再變線吧。

遊戲始終都是遊戲,球員能夠不知疲倦地奔跑,而且他們的動作幾乎都不會失準,因此你要好好利用這個特點,就可以簡簡單單成為一名腳踝他米內塔。

首先要以高速帶球,在離防守球員一段距離時就可以進行急停,然後作出變線。

變線動作最好是配合上文提到的胯下運球進行,這樣你運球時的橫切速度會加快,也具有一定的突然性。

《NBA 2K21》急停變線技巧

這里要注意一點的是,你按加速鍵要鬆弛有度,不宜長時間按著,否則你容易一頭栽在對方防守球員的身上。

急停變線其實也冒著很大的風險,所以在運球時,你不要過於靠近對方的防守球員,與之保持一臂的距離,以來回急停變線來晃倒/失位你的對手,如果一旦發現對方防守有破綻,你就可以趁機殺入。

不過如果與玩家對戰的話,玩家防守都很老辣,貼著你就是不放,又不會輕易上搶,所以急停變線這招偶爾使用好湊合,但不宜連續多次使用。

來源:遊俠網

《NBA 2K21》急停變線技巧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