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10.18版混搭宇航狙運營思路

《聯盟戰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星系推薦

一切星系

陣容推薦

機器、泰坦、卡爾瑪、猴子、納爾、提莫、燼、露露、風女

陣容羈絆

3太空人1大魔法使2未來戰士2暗星2鬥士2狙神2秘術使2重裝戰士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10.18版混搭宇航狙運營思路

3/3太空人

【太空人】英雄的法力消耗減少30。

【3】【太空人】英雄的法力消耗減少30。

1/1大魔法使

友方【星之守護者】的普通攻擊轉化為真實傷害。所有其他友軍的普通攻擊轉化為魔法傷害。

【1】友方【星之守護者】的普通攻擊轉化為真實傷害。所有其他友軍的普通攻擊轉化為魔法傷害。

2/2未來戰士

所有友軍的攻擊速度會每隨一定時間(8/4/2秒)提升15%,且第一次攻速提升會在戰鬥環節開始時立刻發生。

【2】每過8秒,所有友軍攻擊速度+15%

2/2暗星

【暗星】羈絆現在會在一名友方陣亡時觸發,而非以前的需要在一名【暗星】英雄陣亡時觸發。【2】8額外攻擊力和法術強度

2/2鬥士

鬥士們獲得額外生命值。【2】+350生命值

2/2狙神

【狙神】與目標之間每相距1格,造成的傷害就會獲得一定提升。

【2】【狙神】與目標之間每相距1格,造成的傷害就會提升9%。

2/2秘術師

所有友軍獲得魔法抗性。

【2】+50魔法抗性

2/2重裝戰士

重裝戰士們獲得額外護甲。

【2】+125護甲

陣容玩法

玩法

雲頂10.18版本又來咯,這個版本是S3的最後一個版本,並且本版本將不會有陣容被削弱,只有略微幾個陣容有加強,但是這並不影響之前的上分陣容。今天給大家推薦的是混搭太空人2.0版本,雲頂10.18版本最新偷分陣容。

這套混搭太空人版本其實是永凍宇航狙的改良版,永凍宇航狙這個陣容主要是靠著提莫的炸彈輸出,寒冰的的穿雲箭打控制,這是一套控制力非常強的一套陣容。但是,這次混搭宇航局2.0是基於永凍宇航狙的基礎,舍棄了寒冰這個英雄選擇了燼來彌補物理傷害,因為如今版本環境大多數的前排都是有水銀這個裝備,小嗨在測試陣容的過程中有好幾次就是被神裝妮蔻直接吃了一大波傷害,而且寒冰的穿雲箭就像一個撓癢癢的存在。現在講寒冰替換成了燼,首先燼的傷害就是單點爆殺,基本只要4下普通攻擊+提莫的傷害就能帶走3神的妮蔻是非常爽的。

混搭宇航局2.0主C可以選擇提莫或者燼兩個英雄,不過我們一般推薦的是提莫主C效果會比較好,因為搭配有太空人羈絆,提莫的藍量恢復還是非常快的。副C選擇燼主要核心裝備就是一把破甲弓,其次就是復活甲,復活甲+破甲弓的燼就裝備上就已經非常強大了,就不需要再可以做什麼了。

因為這套陣容還是圍繞著提莫來輸出,為了能夠讓前排有肉這里推薦大家搭配機器和猴子這兩張未來戰士牌。猴子的強度和坦度就不需要小嗨給大家過多介紹了,這里小嗨給大家提下,機器在這套陣容的關鍵之處。機器技能完全是惡心人的,前中期只要能夠勾到後排,基本就能海底撈月撈到對方一個重要的輸出位,這就意味著前中期的連勝是非常簡單了。而且後期只要有一個吹風的情況下,對付像原計劃VN、機甲法維克托、星守法風女這些核心的英雄一勾一個准,核心英雄死了,這些陣容就不足為慮了。

這里提一下,這套陣容是一套8人口成型的陣容,主要有機器、泰坦、猴子、納爾、索拉卡/露露、卡爾瑪、提莫、燼組成3太空人2鬥士2重裝戰士2暗星2秘書使2狙神羈絆,8人口只要全員能夠拉倒2星即可成型,這時候在5階段的強度就已經是非常可以了。後期如果想要提升穩吃雞的話有以下幾條路可以走:

1.如果提莫或者燼的卡牌數量夠多,而且血量不是特別健康的情況下,這里小嗨建議大家可以8人口直接搜3星提莫或者燼不用拉人口。當然,這是血量不太健康的情況下迫不得已的選擇。

2.最穩定的吃雞方法就是拉9人口放2星高費卡,高費卡可以選擇風女或者龍王都可以,上風女效果會比較好,主要是能夠讓整個陣容都啟動起來,最後才是追3星提莫。這套陣容是最穩定的吃雞方法,但是需要前期非常好的過渡運營。

總結

混搭宇航局2.0是一套以提莫為主C,燼為副C的陣容,盡管舍棄了寒冰這個強力的控制牌,但是有燼的單點傷害,類似像機甲、狂徒妮蔻就是相對非常好打的存在了。總的來說,永凍宇航狙是控制型的狙神陣容,而混搭宇航局2.0是爆破傷害型的陣容。

裝備推薦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10.18版混搭宇航狙運營思路

提莫:藍BUFF(女神淚+女神淚)+法爆(大棒+拳套)+鬼書(大棒+腰帶)

燼:復活甲(大劍+鎖子甲)+破甲(拳套+反曲弓)

泰坦:傳送門(反曲弓+腰帶)

猴子:復活甲(大劍+鎖子甲)

運營思路

這里給大家一個小技巧,玩宇航局如果前期想要連勝的話,開局優先做一個傳送門,前期2星傳送門的2000血量對於缺少前排的宇航狙陣容來說是非常不錯的前排,其次在前期有一個傳送門就比對方有非常不錯的優勢,強烈建議大家優先做出傳送門。

開局裝備優先反曲弓或者腰帶,第一件裝備優先做出傳送門,其次才是藍BUFF。關於混搭宇航狙前期打工陣容,小嗨是比較推薦使用奧德賽過渡,主要是炸彈人和石頭這兩個英雄高度適合提莫和傳送門這些裝備,而且炸彈人前期有著非常不錯的傷害,當然如果重裝未來戰士牌胡的情況下,也可以用這套來打工過渡。

2-1拉4人口,上石頭人、劫、魔騰、炸彈人湊3奧德賽2刺客。

2-3拉4人口8經驗,2-5拉5人口上俄洛伊湊3奧德賽2鬥士2戰地機甲2刺客。

3-2拉6人口,6人口直接補充一個蘭博湊2爆破即可。

4-1拉7人口,這里我們需要小搜一波主要把陣容搜出來,主要有泰坦、猴子、機器、巴德、卡爾瑪、燼、提莫湊3太空人2未來戰士2重裝戰士2狙神2暗星2秘術使,只要把整體陣容搜出來即可拉8人口。

5-1拉8人口,將納爾替換巴德,然後補充一個索拉卡或者露露即可,這里2星索拉卡優先大於1星露露。只要把整體陣容搜出2星即可拉9人口。

9人口,可以上一個風女,主要是加快整個陣容的啟動速度,其次追出3星提莫我們就能夠穩定吃雞。

來源:bilibili
作者:聯盟戰棋超級嗨《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10.18版混搭宇航狙運營思路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