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軍之王3》防止繼承法分裂封地技巧

為了遊戲的復雜度,加上某些歷史情況考慮,所以遊戲里面的絕大部分國家都在開局沒有長子繼承法,要到至少1200年以後才能開(拜拜萬歲!),全部都是各種均分繼承。導致老國王一死就國土分裂,讓玩家血壓升高,推恩令還是要不得啊。所以我給出一點思路,大家一起來想想怎麼搞。

方法一

直接取消其餘孩子的繼承權,花費300威望150宗族威望。

優點:簡單粗暴見效快。

缺點:要花宗族威望,就很不適合娃多的情況。ck3里多子多孫的家族流很強,就很難受(而且有點於心不忍.jpg)。

方法二

刀掉其餘繼承人,只留下一個。

優點:花費較少。

缺點:父母輩無法直接刀自己的孩子,兄弟姐妹刀容易被人發現掛個惡名。

方法三

少生優生,幸福一生,在有一個繼承人後直接開禁慾。

優點:繼承人數量穩定可控。

缺點:萬一死了可怎麼辦,萬一是個無能可怎麼辦。

方法四

私生子流,只生私生子,承認想繼承的孩子的地位,其他私生子天然無法繼承。

優點:暫無。

缺點:威望懲罰,勾引路線限定,部分教派無法使用。

《十字軍之王3/十字軍王者3/Crusader Kings III/王國風雲 3/1158310/策略》防止繼承法分裂封地技巧

來源:3DM論壇
作者:t543379721《十字軍之王3》防止繼承法分裂封地技巧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