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征服者》正義介紹

正義位於第七關,是一個非常帥氣而且隨和幽默,給人以時髦感的惡魔。

本名:Justice

別號:正義、嘉斯緹斯(音譯)、了不起的惡魔The Awesome Demon

好友:路西法

敵人:別西卜

後輩:審判

《地獄征服者/Helltaker/冒險/1289310》正義介紹

時常為露牙笑的自信神情,戴著墨鏡,實際上是雙目失明,以此擋住特別的雙眼。手套上的字母「HPJ」是「High Prosecutor Justice」的縮寫,意即大檢察官正義,是路西法所贈。

與路西法的關系非常親密,結局時就坐在路西法旁邊,甚至敢向路西法提出女僕提案。

曾經是大檢察官,並且當時與別西卜交過手。之後的卸任、動向皆無明確說明。

唯一一個不會出現壞結局的惡魔,甚至認為後宮人越多越好。

唯一一個在審判關叫好的惡魔。

賭了十美元男主角有死光眼。

年齡比路西法和別西卜都要小很多。

名字可能是來源於塔羅牌的第11位大阿卡那牌:正義(Justice)。

雖然名為正義卻雙眼失明,可能意即「盲目的正義」。西方有句俗話真的叫「正義是盲目的」。

來源:遊俠網

《地獄征服者》正義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