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結戰場》道具撿取攻略

《終結戰場》中,玩家落地後有道具可以撿,那麼道具哪刷新的多呢?我們看下《終結戰場》道具撿取攻略吧。

【道具刷新】

當玩家完成跳傘流程降落到地面之後,緊張刺激的求生之旅就將開始。

所有的玩家此時都是赤手空拳的狀態:沒有趁手的武器,遇敵只能打拳擊;沒有藥品與飲料,受傷只能硬挨著;沒有儲物的包裹,只能拾取少量物品。

為了生存下去,最好的策略不是立刻與附近的敵人展開「拳擊賽」,而是環顧四周奔向最近的資源點搜尋物資來武裝自己,之後再考慮與敵人的戰鬥。

遊戲開始時會在資源點隨機刷出各類物資包括:藥品飲料,背包,武器,彈藥,防具,槍械配件等。

資源點一般都位於各類建築內,草地林地等野外區域並不會有可拾取的道具。

《終結戰場》道具撿取攻略

【道具拾取】

當玩家移動到道具刷新點旁邊時,將彈出附近道具列表,展示玩家附近2米左右范圍內所有的可以拾取的道具。系統會智能的根據玩家所穿戴的裝備將對玩家價值更高的道具優先顯示出來。

玩家點擊列表中的道具,即可將道具拾取裝備,或者放入背包內。

《終結戰場》道具撿取攻略

【道具分類】

常見的道具主要分為以下幾大類:武器,武器配件,彈藥,裝備,補給品。

武器

包括了手槍,沖鋒槍,霰彈槍,步槍,狙擊步槍五大類。每大類都包括了2-5把槍械可供玩家使用。

不同類型槍械的性能有較大的差異,也適用與不同的遊戲階段。

手槍:射程威力都較小,但是很容易收集到。是跳傘之後沒有更優槍械的過渡選擇。

沖鋒槍:射速快,中近距離都有不錯的殺傷力。遠程傷害衰減較大,除此之外算的上較為全面的槍械。

步槍:最全面的槍械種類,近中遠距離都有不錯的殺傷力,裝上合適的配件後可以成為趁手的主力槍械。

霰彈槍:近距離殺手級武器,肉搏戰最佳武器。由於霰彈的散布導致中遠距離傷害很低。

狙擊步槍:遠距離殺手級武器,擁有超遠的射程與巨大的威力,唯一的缺陷在於緩慢的射速。

武器配件

給槍械裝備配件可以有效增加槍械性能。

槍口類:包括槍口補償器,消音器,消音器等。

彈夾類:包括擴容彈夾,快速彈夾,快速擴容彈夾。

支架類:包括垂直握把與三角握把等。

瞄具:包括紅點鏡,全息鏡,2倍鏡,4倍鏡,8倍鏡。

配件的使用效果包括降低後坐力,降低子彈散布,增加瞄準能力等。不同的槍械能裝配的部件數量不同。滿配的槍械比裸槍的性能要強很多。

彈藥

共有4種彈藥,適用於不同的槍械。子彈的數量相對有限,開槍時需要考慮自己的彈藥是否充分,不能隨意浪費寶貴的彈藥。

裝備

裝備是指穿戴在主角身上的服飾。包括頭盔,防彈衣,背包,上裝,褲子,鞋子6個部位。

防具:包括防彈衣與頭盔。穿戴後減少頭部,軀干受到的傷害。防具本身有一定的耐久度,抵抗傷害時耐久度降低,耐久度歸零時防具直接消失。

背包:提升容量,大幅增加角色可以攜帶的道具數量。

服裝:包括上裝,褲子,鞋子3種。主要是突出角色個性的裝飾品,此外還可以微量增加容量。

補給品

主要包括生命藥品與能量用品。

生命藥品:包括繃帶,急救包,醫療箱3類。使用後直接回復生命值。

能量用品:包括運動飲料,止痛藥,強心針劑。使用後可緩慢恢復生命值並增加玩家移動速度。

補給品使用時需要有一定的吟唱時間,吟唱時間結束才能使用成功。在吟唱時玩家不能大幅移動也不能進行攻擊,否則吟唱將會失敗。

【背包界面】

從主界面左側的背包按鈕可以打開背包界面。

背包主要分為兩個部分:角色與槍械。

角色頁面主要展示主角身上穿戴的防具,服飾以及各類回復品。

槍械界面主要展示主角裝備的各類槍械,投擲品以及槍械上裝備的或者是額外的配件。

《終結戰場》道具撿取攻略

《終結戰場》道具撿取攻略

來源:終結戰場官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