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K21》搖桿投籃使用心得

《NBA 2K21》搖桿投籃使用心得

這個投籃瞄準有bug 如果鏡聯動定向 站在最上方三分線角落附近的位置 搖桿瞄準時調整光標的方向是反的 弧頂和下方三分線角落位置又是正常的,用不了鏡頭聯動,但是獨立的話,運球動作之類的又不習慣,體驗好差

研究了很久,巨雞兒難,但是練好了更準,即使被幹擾了也好進。就是下推搖桿的一瞬間,出現光標和黃區,然後左右移動搖桿把光標移到黃區內,基本就進了,如果移到黃區正中間,就綠了。光標和黃區位置不固定,有時候離得賊遠,出手快的根本來不及移光標過去,比如庫里。

如果用方塊投籃,那黃區位置就固定,和之前的投籃一樣。


兩種投籃模式是分別獨立的,而不是相輔相成的。屬於兩種操作。瞄準投籃是可以關閉的,那麼推右搖桿就也是光標慢慢蓄力條。到黃區松開和方塊投籃一樣了。

在設置里可以關掉瞄準。以前我們不管方塊還是搖桿用的都叫時機投籃,就是看他蓄力條,滿了釋放就很容易中。這叫時機。現在新增了一個,位置瞄準,就是又搖桿下拉,出現光標和黃區,然後左右推右搖桿控制光標,迅速在出手前把光標移進黃區,就基本進,不用考慮投籃條的時間,只要位置在黃區,一直不放也是進的,不會存在過早或者過晚。如果光標推到黃區左邊,那投籃就很難進,而且投籃會往籃筐左邊偏出。右邊也是同理。

我個人感覺右搖桿投籃練好了更厲害,但現在很難用,我用右搖桿投籃連職業電腦都打不過。

但是投籃除了方向時機還是很重要的,從罰籃就看得出來,我試了試名人堂,那個方向黃框特別窄,因此在投的時候就要盡量保持直角向後,搖桿推的越標準向後,方向黃框基本就不用做調整,出來的投籃條就在黃框這里,然後在注意時機就好

因為這個機制mt就會變得巨難,因為要投籃同時調整方向和時機,mt每個人的時機又不相同,都需要專門去練習。

北通宙斯手把採用電競滑鼠同款機械微動開關,觸發速度大幅提升,讓你的操作比別人更快一步;採用精英元器件,創新研發BMCTM體感映射技術,由內至外皆是精英!讓您在賽場之上如魚得水,快人一步!

《NBA 2K21》搖桿投籃使用心得

來源:nba2k吧
作者:暴躁金融男《NBA 2K21》搖桿投籃使用心得

1 COMMENT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