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戰略版》S5賽季三勢陸體系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三國志戰略版》S5賽季三勢陸體系攻略,S5賽季三勢陸怎麼玩,三勢陸還強嗎,讓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開荒

首先3陸體系開荒肯定是以陸遜,左慈,春華為主。一般來說在開荒第三天的下午或者晚上,就應該8本19御,上諸葛,如果是18御的話就更快了,上姜維,不要帶個張春華無腦沖榜,前期無腦沖榜毫無意義,提前轉型諸葛或者姜維的3陸才是正道。

《三國志戰略版》S5賽季三勢陸體系 尚能飯否?

分析

3陸(更新後的),現在筆者見到最多的議論就是3陸更新之後廢了,下水道,其實3陸更後唯一的弊端就在於陸遜的震懾幾率非常低了,但是下面一句話你們一定要記住,之前打不過3陸的,更新之後,99%依舊打不過3陸,之前能虐3陸的,更新之後,一樣可以虐3陸(比如吳騎,陷陣司馬,核彈張,還有甲魚3勢也是略優),之前吳騎能超低損打3陸,現在依舊可以低損甚至無損打3陸,前提是周泰沒當周大福。所以別天天人雲亦雲的,3陸頂多就是從T0變成了T0.5,依舊是可以吊打大多數的隊伍,而且優勢在於,前期跑路快,去哪里都效率,支援快,開荒效率,積攢資源多,這些都是變相的福利,難道這些不算優勢?所以太多人都是心理作用作祟,改版後的3陸我一直也在打,並沒有覺得有變的很弱。所以不用過度恐慌。

常見體系

1:陸遜 諸葛 左慈

2:陸遜 姜維 左慈

1隊的優勢在於,前期由於各大區3陸還是為主,所以諸葛雖然神機觸發幾率被暗改過,但是依舊還是有用,神機妙算的反制機制依舊算是三戰最bug的自帶戰法之一。二來諸葛非常肉,很難暴斃,基本左慈死兩圈了他都死不了。三來輸出還算比較穩定,就算陸遜被控或者演戲,自己也能分擔一部分輸出,弊端就是上文所說,震懾幾率非常低,震懾算是陸遜的一大bug,為什麼3陸經常打桃園經常都可以贏,就是因為震懾太惡心了(改版前)。

2隊的優勢在於,姜維是18cc,1級率令壇就可以上,如果開荒快的話,基本第三天的下午就可以8本1帥令了,而且姜維的輸出比較穩定,至於奪魂+火之遼源 還是文武+火之遼源,其實都ok,奪魂的弊端在於3個主動技能碰到諸葛可能會被反制自閉了。還有一個有點,就是可以解放諸葛+奪魂,那麼諸葛去組什麼呢,答案很簡單—奶槍,可以和整套體系戰法一個不沖突,完美契合,這時候一定有噴子過來問我,你不是說S4之後奶槍不行了麼,但是,我只是說奶槍面對吳騎,遼騎,吳弓這類突擊型隊伍漫天飛的情況下,不能作為主隊去搞了,因為沒有蜀槍功能性那麼強,但是依舊可以在6隊甚至7隊來搞,因為面對甲魚,甚至程昱的那種大魏騎來說,奶槍還是非常非常好用的,功能性隊伍,就是指對面來了克制你的,你可以用這隊去打,比如對面來了一隊高紅的大甲魚,如果你沒有奶槍,你只能拿你的吳騎或者346硬著頭皮上,可能你會打贏,但是你也占不到什麼便宜,做不到奶槍這種低損克制。其次就是姜維可以給陸遜點火,震懾幾率要高於諸葛的346。

當然了,姜維的弊端也比較明顯,就是前期在諸葛346較多的情況下,姜維內戰和諸葛的346打,處於46開,劣勢,畢竟諸葛可以反制,但是姜維反制不了,只能當半個輸出半個工具人去用。

來源:貼吧
作者:4everFiona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