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戰略版》她是增傷最穩定輔助 秒破敵軍主將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在大家的印象里,黃月英應該算是比較廢柴的一個武將吧,如果不是實在缺輔助,應該平常都用不到她,不過今天得為她正一下名,再廢的柴也有她的用武之地。


有人可能會說,黃月英這板面也不咋樣,兵種的適性除了器械是個S剩下的都是C,屬性也就普普通通,何來秒破敵軍主將之說?別著急,我們先從她的戰法來看。

《三國志戰略版》她是增傷最穩定輔助 秒破敵軍主將

先來看她的自帶戰法工神:戰鬥前三回合能使我軍全體獲得優先進攻的狀態,並且能使我軍主將造成的傷害提升30%,副將造成的傷害提升15%。

因為這個戰法是指揮戰法,觸發機率為100%,且擁有極高的增傷效果,所以作為輔助的黃月英對我軍的增傷效果是十分明顯且非常穩定的。

但它的缺點就是,從第四回合開始,我軍全體的傷害就會降低15%並且要持續2個回合。也就是說這種高額傷害只能持續前3個回合,比較短暫。

再來看她的傳承戰法鋒矢陣:戰鬥中可使我軍主將造成的傷害提升15%,副將受到的傷害降低12.5%,但同時也會使我軍副將造成的傷害降低15%,還會使主將受到的傷害提升至20%。

就相當於把副將15%的傷害挪到主將身上,但是主將副將的總體承受的傷害會相對增加7.5%。也就是說,這個戰法需要搭配主將攻擊力極強的陣容才能得到極致的發揮。

根據以上的結論,筆者為大家准備了以下幾種搭配:

三勢呂(太史慈)

以呂布為主將,太史慈為副將,搭配黃月英輔助,可以擁有超強的爆發力,即使前三個回合不能將敵方置於死地,也能打的他們滿地找牙了。

三勢呂(夏侯淵)

還是以呂布為主將,不過這回是由夏侯淵來當副將,搭配黃月英輔助,基本上效果跟太史慈差不多,不過夏侯淵會比太史慈的傷害要高出一丟丟,打殘敵軍依舊是不在話下。

三勢呂(張遼)

依舊是以呂布為主將,把副將換成黃月英,再搭配張遼輔助,與前兩種不同的是,這個陣容不但將黃月英升為副將,更是放棄了控制的效果,轉而把傷害提升到極致,如果我軍主將能夠迅速匹配到敵軍主將的話,加上張遼輔助,那擊破敵軍就是分分鍾的事了。

總的來說,黃月英比較適合搭配主將強勢的陣容,且需要速戰速決,只要能把握好這兩點,那她就會成為你的絕佳輔助。

來源:官方論壇
作者:紙飛機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