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河破裂者》資源作用一覽

自然資源的使用

碳礦是最基礎的建築資源,但是一般不會缺,所以城牆升級什麼的可以比較隨意的搞搞,不用太慌。

鐵礦是次之的建築和打造資源,炮台和裝備打造都要使用。

鈾礦目前就是用來給核能發電站使用的,能提供大量電力,但是再機甲為研究相應科技的情況下在鈾礦附加會持續受到傷害(非真傷)。

地熱在地圖上看不到,我找到過兩處,可以將地熱發電機置於其上。

岩漿同樣可以用來發電,並且不需要中間處理,管道連接到熔岩發電機即可,發電量巨大,但是地圖上岩漿附近地圖狹小,不適合基地建設。

泥潭可以用來產水,其中只有綠色的可以用於生產天然氣,進而用於發電,由於還需要連管道還要中間處理一遍,目前價值不大。

水晶可以建造自動收集站收集,但是要消耗人口(即人工智慧核心)。裝備建造會使用到水晶,還是需要注意收集的。

來源:遊俠網

《銀河破裂者》資源作用一覽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