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S4賽季三國騎士陣容解析

《聯盟戰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羈絆特性

三國猛將們擁有額外的生命值和法術強度。他們在登場後每打贏一場戰鬥,就會使這個額外加成提升10%,至多可疊加5次。

(3) 200生命值和20法術強度,加成5次後(300生命值和30法術強度)

(6) 400生命值和40法術強度,加成5次後(600生命值和60法術強度)

(9) 700生命值和70法術強度,加成5次後(1050生命值和105法術強度)

所以三國騎士這一套路就是主打高額的生命值與技能傷害。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S4賽季三國騎士陣容解析

運營思路

天選之人特性為特定羈絆數+1 為了更早的湊出六三國猛將羈絆 前期盡量選擇將三國羈絆作為特性的天選之人。前期比較容易拿到的三國棋子為 豹女 皇子 蓋倫 蔚,這里建議除了豹女之外的天選三國棋子能拿就拿。因為三國羈絆前排較多,天選之人擁有200生命值的額外加成+一個獨特增益。比較適合前排。且三階段前天選之人的卡牌強度還是比較高的,為了健康的血量,還是建議盡早拿。

前排核心為蓋倫 蓋倫技能為審判 且附帶百分比的魔免屬性 二星蓋倫技能傷害為600點,配合三國屬性的法術強度增益,傷害還是比較客觀的。

中期核心為卡特 卡特作為一名技能型刺客 傷害高且自帶重傷效果

如果流程頗為順利 五人口時湊滿了6三國羈絆且血量不錯,可以6人口考慮上 凱南 作為過渡

凱南的羈絆性質為 忍者/聖盾使 可以配合皇子形成2聖盾使羈絆 為周圍棋子提供一定護盾值

抽到了瑞文也可以上 因為瑞文也是聖盾使 此外瑞文釋放技能的同時又會為自己提供護盾 棋子性價比較高

如果抽到了豬女(凜冬之怒) 就上豬妹 ,豬妹可以與蓋倫形成2騎士提供護甲 釋放技能時提供AOE團控 優先豬妹

六人口階段都是三國羈絆的發力期,這時可以趁著經濟好D出二星卡特 二星趙信 提高質量

存錢上七 七人口的時候 是其他陣營的發力期 這時注意調整站位 避免扣過多血

目前測試服中七到八人口需要六十金幣 八人口到九人口需要八十金幣

建議上八之後D出五費卡黃雞 盡快湊出九三國羈絆

六三國羈絆強度是絕對撐不到後期的。八人口的五費卡幾率為7% 還是比較難出的 筆者就有一句四十塊雞毛都沒看見三國陣營遺憾出局。

來源:bilibili
作者:弄年Nonyear《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S4賽季三國騎士陣容解析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