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勝時刻 現代戰爭》夏日挑戰全金牌打法攻略

《決勝時刻 現代戰爭/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射擊》夏日挑戰全金牌打法攻略

五個挑戰

1.玩命跑酷 ☆☆☆☆☆☆

2.射擊訓練場 ☆☆

3.神射手挑戰 ☆☆☆☆☆

4.普萊斯的小巷

5.戰術靶場 ☆☆☆

名字後面的星數即為評定難度,標準是用時,一顆星 15 分鐘。

如果之前玩過訓練模式的話,應該對這幾個挑戰都不陌生

玩命跑酷

腳不點地的通過地圖上所有的檢查點。這次比賽的配置是匕首。

射擊訓練場

類似於 MWR、MW2R 訓練關那樣的 CQB 測試。這次比賽提供一組武器:CR-56、菲內克、打擊者45、瑞納提、SKS、霍爾格。

神射手挑戰

定點狙擊練習,四波靶子,只計算完成剩餘時間加分,不計算精準度。這次比賽的配置是 HDR,初始狀態有一把僅有一個彈夾的 X16。

普萊斯的小巷

定點射擊練習,敵兵和平民混在一起大量出現,主要考察連擊數、不要誤傷以及爆頭加分。這次比賽的配置是瑞納提。

戰術靶場

射擊訓練場的進階版本,行進路線需要自己設計。這次比賽提供一組武器:X16、M19、瑞納提、打擊者45、AK47

這次夏季比賽,個人感覺最容易的是普萊斯的小巷,因為敵人出現非常密集,雖然分幾排,但頭線的位置都相當接近,不需要怎麼精細瞄準,一盤下來十幾個爆頭也輕輕鬆鬆,連擊不可能斷,不要手滑打平民就是了,我第三把拿到的金牌。

其次,射擊訓練場和戰術靶場都需要背一穿二或者一穿三的版,只要背會就能極大提高成績,金牌也很輕松。這方面 PC 主機打法也一致,所以視頻也很多,看了就能打。在這就不贅述了。

最難的就是玩命跑酷和神射手挑戰,四個小時里接近三個小時都在搞這兩個。請配合視頻食用。

技巧

玩命跑酷

白了靚影特務催化劑,通關(但坑了)最後的光芒的我表示這個體驗實在是太吃屎了……不說別的,跳躍判定就很迷,存在三種可能的實現。

1.標準的跳躍,速度和初速、方向等都有關

2.小跳,跳躍距離特別短

3.翻越,壓根就不是跳

這個挑戰落腳點的面積也相當小,非常容易一不小心落地,落地基本就和金牌無緣了。

總之視頻中這條線路是相對比較省時的線路了,我平時就是默認配置所以也沒有去調跳躍射擊配置,而且對我個人而言跳起來還是不要動方向比較好,沒法控制落點。一個小技巧是開頭先上房,因為遊戲計時是從第一個檢查點開始的。

神射手挑戰

它的難點在於金牌相當嚴苛,不僅要求全中,而且要求全中以後每波都要剩一些時間(平均每波剩 10 秒左右),所以能夠一穿二一穿三的必須穿,在時間規劃上比射擊訓練場和戰術靶場難了不是一個檔次。

對於抄作業來說它也非常不舒服,因為靶子都在動,玩家不可能和作業保持毫秒級同步,所以其實也只能學哪里需要穿,具體還是要多練。

這個挑戰中的取巧之處是第一波靶子離玩家足夠近,可以用 X16 解決,因為不考察精準度,所以只要在一個彈夾之內最快速度打完就行了。之後的幾波如果不慎 HDR 彈夾打空但只剩一個靶子,也可以通過換出 X16 解決,但第三、四波的靶子實在是太遠了。

全金牌能獲得的主要是三個橙色武器藍圖。

來源:網際網路
作者:wakune_kimu《決勝時刻 現代戰爭》夏日挑戰全金牌打法攻略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