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S4宗師天神陣容推薦

《聯盟戰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陣容組成:

猴子,武器,風女,刀妹,拉克絲,莫甘娜,狼人,慎,盲僧,永恩。

陣容羈絆:

4/6天神,3宗師,2決鬥大師,2/4玉劍仙,2耀光使,1忍者,1浪人。

天選之人:

天神或其他單獨羈絆。

裝備選擇:

狼人飲血+羊刀+石像鬼,拉克絲青龍刀,莫甘娜鬼書最好有天神轉職。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S4宗師天神陣容推薦

運營節奏:

前期天神+決鬥大師過渡,狼人裝備給武器,前期可以拿冰女中期和拉克絲組2耀光。這套陣容主要以拼多多為主,不用太過糾結天選,有合適的英雄直接拿撐前中期,否則前期比較疲軟,後期上7或上8D卡再換也來得及。後期2耀光+3宗師打目前流行的刺客、決鬥大師效果都非常好。

來源:遊俠網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S4宗師天神陣容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