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帝國VI》城市增長技巧

和前幾代均不同,c6的城市數量是硬指標。單城就算有100人口,產出比10人口城市並不能高出哪怕2倍,你一樣只能造1個學院/工業/商業區,同時人均產出低到發指。

想要提高你所需的那種資源,只能靠城多。

就算你要堆單城上千產能,也是鋪100個城市,拉100條商路集中到一城來的簡單粗暴。所以,不要質疑各主播動輒20+城,乖乖坐好,這的確是c6的基本操作。

《文明帝國VI》城市增長技巧

1、打仗下城,移民閾值不會增加,會維持在很小的數字,攻陷城市只要忠誠度回轉,則和自己的城市無差別,無懲罰,一本萬利。

所以,征服是c6里最賺的發展方式,雖然並不見得最快,武裝種田是最好的勝利方式。

2、追求和平種田不下城,則我們必須在有限空間里獲得更多城市。

推論1,一級政府區祠堂明顯超值,提高移民產能並白送工人,自鋪城越多越賺。

推論2,城市間距越近越好,資源足夠時恨不得3格1鋪,這樣小空間也能鋪出很多城市。但是由於閾值一直增高,到了後期移民錘會很誇張,所以理論上還是不如征服的。

來源:遊俠網

《文明帝國VI》城市增長技巧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