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帝國VI》萬神殿選擇推薦

常見萌新發問萬神殿選什麼,回復都是收獲女神。

按工人用的最多的飛天來計算,一局里砍樹收割差不多要消耗30~50個工人,我們就算20工人每人5次,按平均每砍100錘計算,那也有10000鴿子,再不濟也能換5000錘。

越好的圖,城市越多,則賺的越多,中位數在8000~15000錘左右,更不要提還可以砍螃蟹銅管按金幣數量計算信仰。


毫不誇張的說,收獲女神比其他萬神殿效果之和還要強,甚至削弱一倍,恐怕也還是最強。

雄偉壯麗則是給了信仰一個超值的出口,70%的折扣率使得1信仰可以換0.71錘,進一步增加了實際收益率。

這樣則把你拿來造移民工人的錘統統省下來,換成重要奇觀和區域建築,而移民工人都是收獲的信仰白送的。

《文明帝國VI》萬神殿選擇推薦

保守估計下,10+個移民、40+個工人,錘子需求8000左右,全部白給,統統是額外獎勵。

餘下的還可以拿來搶偉人,想征服就買統帥買兵,想飛船就買大科買學院建築,靈活性爆表。

另外,雄偉壯麗甚至可以持續3個時代,效果非常穩定,甚至可以配合神權來再打一次8折。

所以,收獲女神+雄偉壯麗,真的就是這個遊戲自迭起興衰以來最優的建設選項。

只不過這項並不是那麼穩定,如何發到收獲是運氣問題,如何進入古典黃金時代是運氣+技術問題。

來源:遊俠網

《文明帝國VI》萬神殿選擇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