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帝國VI》軍隊建設指南

C6的各種區域,金幣和錘子產出比往往是2:1左右。然而,平時買任何東西,需要的金幣數量均是錘子數的4倍,金錘比4:1;即使有了民主制,也還是要3:1。

購買實際上是通過虧損來提前享受立即完成的效果。

但是,從低級兵種升級到高級,金錘比卻是2:1,已經是等價交換了;再加上半價升級卡「職業軍隊」,那就是1:1,即享受立即完成的效果,還額外贈送錘子。

這也是目前C6里不依賴城邦時最賺的轉換比了。

剛好,C6設定為低級兵維護費很低甚至沒有(還能通過維護費卡進一步減少),而高級兵維護費高。

《文明帝國VI》軍隊建設指南

所以玩家也就有了一種前期攢滿低級兵種,要打仗時立即使用職業軍隊卡全部鳥槍換炮的戰術,以前版本主要體現在戰車升騎士和小馬升剪刀騎。

不過,GS里面升級又牽扯到了戰略資源,考慮儲量和用量,雇傭兵升級可能已經並非最佳策略,畢竟只是減半資源消耗還是無法一次出很多高級兵種。

然而,老馬的黑市升級完美的解決了戰略資源問題,同等資源能造5倍的高級兵種,配合砍樹和造兵政策卡,那兵真的就是源源不斷。

另外,注意到小馬升級追獵不要戰略資源,那麼常規征服流程就由以前的雇傭兵戰車升騎士,轉變為了雇傭兵小馬升追獵。

來源:遊俠網

《文明帝國VI》軍隊建設指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