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軍之王3》以骨饞狗成就完成方法

該成就判定條件

1,本次載入遊戲時玩家使用的角色是瑪蒂爾達・卡諾薩(中途退出遊戲再進按進的角色計)。

2,義大利王國存在且統治者屬於迪・盧卡宗族。

3,迪・盧卡宗族存在大於等於50名在世成員。

4,以上判定條件皆滿足情況下玩家角色決議建立騎士團此時跳成就。

主要難點是瑪蒂爾達死後就不能讀檔,否則壓根成就欄里不會出現此成就。

完成方法

開局勾引重心點謀略中線的30生育,然後常年掛勾引或者親族重心,45歲之後改醫學重心點學識左線,找老公之後第一時間示愛,全力生孩子,兒子娶妻,女兒找贅婿,全留在宮里生孩子,兒子優先找年齡相仿多產。

開局自帶理由宣阿普利亞,造博洛尼亞宣稱,兩塊地都吃了之後篡奪羅馬涅王國,等皇帝把主教和幾個市長封給你,吃撒丁島(宣稱吃天主+聖戰上島的綠)到能創建薩丁王國頭銜,然後等倫巴第公爵有三個兒子前提下老死,皇帝會把科西嘉公爵封給你,以他的宣稱(可能要等他成年)宣倫巴第公爵,吃下來之後建立義大利王國,然後擴張種田隨意。

瑪蒂爾達大約能活50—65歲,sl死亡需要讀死之前1年往前的檔,她在世能生夠50個就隨意,生不夠靠知天易在死前存個檔,之後再讀檔只能讀這個檔,盡量生前把各種破事處理好,繼承人維穩壓力低點,保證經濟上掛機也有足夠收入。

然後繼承人(主頭銜隨意分裂隨意,義大利是玩家自己建的頭銜打來打去基本也在玩家後代手里)維穩生子朝聖聖戰攢後代和虔誠其它時間五速掛機,50成員,錢和虔誠夠立刻建立騎士團,然後就可以跳成就了。

補充

這五十個成員在這個女士死了之後也行,但是死了之後跳成就之前就不能退出這局遊戲,一旦退出就跳不了成就。

死前存檔,兒子開局派系壓住掛機等兩次朝聖或者一次朝聖+一次聖戰虔誠就夠3級了,這之間肯定能生滿50個。

兒子太大熬不了到第二次朝聖的話,把大的幾個兒子廢了(我是大兒子沒做成死了,長孫聖戰攢夠的虔誠)。可以讀知天命之前的檔,不點知天命也會有暗地里知天命事件只是玩家不知道,死了就得讀1年之前的檔,點了知天命稍微往前讀就可以了。

《十字軍之王3/十字軍王者3/Crusader Kings III/王國風雲 3/1158310/策略》以骨饞狗成就完成方法

來源:十字軍之王吧
作者:一二三《十字軍之王3》以骨饞狗成就完成方法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