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傳說 創之軌跡》金牛迴路介紹

運轉(金牛)

《英雄傳說 創之軌跡/英雄伝説 創の軌跡/THE LEGEND OF HEROES HAJIMARI NO KISEKI//角色扮演》金牛迴路介紹

出處:夢幻迴廊,金色封印石抽出喬治。

第一效果:普通攻擊,戰技賦予的傷害值上升,但會增加僵直時間。

10級為增加80%傷害和2倍僵直。

第二效果:提升破防傷害值。

10級為+40%。

第三效果:提升必殺率。

10級為+5%。

在閃軌前2部作品里強勁無匹的金牛在創之軌跡里仍然擁有非常高的強度。和同樣直接提供物理傷害倍率的其它核心迴路相比(對比10級數值),騎兵能夠提供150%倍率,但需要人物瀕死;英靈殿的額外傷害倍率最多只有50%,雷神的60%傷害倍率僅對異常狀態的敵人生效,金牛的80%額外傷害倍率與這些相比不僅幅度可觀,而且沒有前置條件。僵直時間增加這一負面作用在後期高速度以及無賴法術時間爆發的配合之下也不會產生太大的影響。除去時間爆發二連擊,金牛同樣可以用來一擊秒boss,不過在核心迴路數量大爆炸的創之軌跡,金牛也有一些對手,比如提供150%額外傷害的騎兵,提供100%額外暴擊傷害的神矛,以及提供對破防單位100%額外傷害的天蠍,這些迴路的傷害倍率都是高於金牛的。

由於金牛的第一效果是主要的強勢效果,它既可以作為主迴路,也可以作為副迴路。金牛可以配合回cp的火神等迴路進行續航式的秒殺小怪,也可以配合騎兵神矛天蠍英靈殿等同樣提供傷害倍率的迴路打出boss戰中的極高傷害。金牛適合的戰鬥模式是1-2發秒掉敵人的快速戰鬥,或是由具有大激昂效果的人物例如蘿拉蘭迪攜帶,直接全靠S技能輸出,這樣加僵直時間的額外效果就變得極其無所謂了。

來源:遊俠網

《英雄傳說 創之軌跡》金牛迴路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