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聚酸酯塊合成需求

《明日方舟》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一、材料介紹

《明日方舟》聚酸酯塊合成需求

1.介紹:工業製造所需的成塊聚酸酯,可用於多種強化場合,也常作為製造站合成項目的原料。

精煉提純後的材料。作為商品,主要面向的客戶是對原材料有極高要求的組織和科研機構。也許會成為新一代材料的試金石也說不定哦。

2.合成方法

《明日方舟》聚酸酯塊合成需求

二、關卡推薦

聚酸酯塊除了活動兌換外,只在3-8;6-4兩個關卡有所掉落。

3-8:單件估算理智497,副產物聚酸酯組(45)

6-4:單件估算理智454,副產物聚酸酯組(47)

推薦獲取方式:合成、3-8、6-4

3-8和6-4的單件估算消耗理智差不多,副產物也相同(估算理智一樣也相差不多)。而根據合成材料來看,聚酸酯組(5-3)36,扭轉醇(6-11)43,酮凝集組(3-1)41,平均156理智就能生產一個。

因此只是單純需求聚酸酯塊的話建議還是合成。如果聚酸酯組同樣也有缺口可以考慮刷3-8/6-4

來源:遊俠網

《明日方舟 アークナイツ Arknights》聚酸酯塊哪里刷比較好 聚酸酯塊合成需求_am 48653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