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糖聚塊的最佳獲得方式合成

《明日方舟》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一、材料介紹

《明日方舟》糖聚塊的最佳獲得方式合成

1.介紹:機械化製作的大量糖塊,可用於多種強化場合,也常作為製造站合成項目的原料。

充滿誘惑力的精加工糖塊堆,通常用於制備藥劑。嚴禁在加工前偷吃!這不是一般的食品,也不會作為食品售賣!不會!

2.合成方法

《明日方舟》糖聚塊的最佳獲得方式合成

二、關卡推薦

糖聚塊除了活動兌換外,只在3-8;6-4兩個關卡有所掉落。

4-2:糖聚塊單件估算理智450,副產物糖組(46)

5-2:糖聚塊單件估算理智447,副產物固源岩(57)

推薦獲取方式:合成、4-2

4-2和5-2的單件估算消耗理智差不多,主要差距在副產物,而說實話如果缺固源岩的話更推薦大家去刷1-7。而根據合成材料來看,糖組(7-12)43,異鐵組(7-18)50,輕錳礦(7-16)42,平均180理智就能生產一個。

因此只是單純需求糖聚塊的話建議還是合成。如果缺糖組的話可以考慮刷4-2,畢竟糖組的掉率上想差不多。

來源:遊俠網

《明日方舟 アークナイツ Arknights》糖聚塊的最佳獲得方式 糖聚塊需要用什麼合成_am 48654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