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收割》俄蘇速兵營噴火rush打法攻略

核心思路

就是快和凶


打法

開局利用自家基礎兵強於另外兩家的優勢盡可能多的占點,首要佔的是鐵礦和cp,一定要去搶對面的。對面少一點鋼就少一點防禦你的力量。油倒不是很著急搶,把自家這邊的拿了就基本夠用。

另外就是武器箱一定要搶。界河中間的筒子和兩邊的手雷,漏油點的噴火和手雷一定要搶到,如果可以最好也把對面的也搶了。界河的筒子務必要搶到,被對面拿走後面推的時候會比較難辦。我的流程是開局給的工程師就直奔武器箱,先鋒去占鐵礦,家里補工程師,補出來的能占鐵礦先去占鐵礦,要是鐵礦都離得遠就先去撿武器箱,之後再補一個工程師,要是第二個工兵沒去撿武器這個出來就去撿,要是撿了那就在自家周圍撿撿資源箱佔佔點准備起兵營了。兵營倒不著急卡資源起,畢竟支援也要不少資源,理想狀態是兵營造好後資源正好能點出支援,這是理論上最快的timing。

在造兵營的時候,我們的步兵就可以先回家補一波,然後沿著中路推了。這時候主要清除對面的反甲單位,比如筒子兵和at,有經驗的對手在看到你點的支援的時候應該這時候已經在出這些玩意防了。當然,你timing卡的好的話對面這會應該還沒筒子兵,頂多推門地圖有的at,而你要做的就是把它打掉。當然架子可以不炸了,待會撿起來推對面家里加快拆遷速度以及應對對面的機甲。自己這邊有at也可以撿起來一塊推。支援出來了就一塊往對面家拉。當然,奧爾加會比機甲先到,正好可以去清對面的反甲。由於奧爾加的波波莎比較刮痧所以建議當隱刀用,直接上去砍,一刀一個小朋友。首要目標是對面的筒子兵,然後是at。這時候機甲差不多過來了,如果對面有at,不要怕,兩個一起拱上去燒一輪他at就掉了,如果有筒子兵就比較麻煩,建議分一臺去燒同時步兵也去打,最好能追上去肉搏,因為肉搏的時候是不會用武器攻擊的,機甲能少掉點血。如果對面有機甲,不要怕,能燒到就燒一輪,能燒掉血的,燒完就繼續往對面家走,同時at和筒子兵集火。

在往對面家推的過程中可能會被幹掉一臺機甲,我認為這是可以接受的,只要另一臺能狀態比較好的到對面家,同時對面的反甲力量基本被清除了就能打。要是兩台都沒掉,那對面還有反甲活著也能打,就怕機甲掉了一臺,對面還有隊筒子兵活蹦亂跳的,這就比較難搞了。

在推進的過程中,兵營也要接兵。首先接筒子兵,保證至少有兩對甚至更多的反甲力量。不建議接at然後推過去,太慢了。如果對方沒什麼裝甲威脅了,或者反甲力量足夠了,就可以接噴火兵了,畢竟噴火燒人燒家都不錯。

在推到對面家里後,看看他起的兵營還是工廠。如果是工廠那直接燒總部就行了,他造不出東西的,實在擔心就把at對著工廠門口,筒子兵也放那,他機甲出來直接白給。如果造的兵營就比較麻煩,畢竟他能造筒子兵,這個是最大的威脅。所以建議起兵營的先把兵營拆了再燒總部,同時筒子兵出來要第一時間打死。另外最好先燒兩輪對面步兵,這樣方便我們的步兵進去逛街。噴火機甲拆家速度不錯,但是at和筒子兵幫忙的話會更快更好,畢竟早一會拆了對面家就少一點變數,這套最怕拖,拖久了就很難整。在拆家的同時,at和筒子兵要注意下對面有沒有出機甲,要是有的話請第一時間集火秒了。

好了,做到這步基本就贏了,畢竟總部拆了就算贏,不用把對面家拆光的。另外由於一直是沿著中路推的,所以兩邊的電大機率都會被對面翻了。如果有餘力和空閒的兵力的話,可以去把點都翻了,跟開局一樣,先翻鐵礦和vp,油點不翻都行。

可能出現的問題

首先是,上來步兵沒打過,沒搶到武器。這個相當致命,可能這把就走遠了,解決方法也沒什麼可說的,練就完了

然後就是對面的反甲力量了。at我不是很怕,太笨重了,先不說之前的步兵就可以給他拆了,兩個噴火機甲正面硬上一輪就燒掉了,這個時候最多兩門at,交叉佈置可應該能拆一臺機甲,但是他兩門炮都得掉。我認為最大的威脅還是筒子兵,這玩意手和腿都比噴火機甲長,操作一下是能幹掉的,所以我們必須優先幹掉筒子兵。

至於鋼加農這種外骨骼兵,沒遇到過,不過你有筒子兵跟著應該也能解決掉

然後應對方法嘛,自然就是多出筒子兵了,出三隊絕對推不掉,但是這樣步兵又可能打不過,所以還是有風險的。另外可以試著埋雷,我沒怎麼用過地雷不過據說挺猛的。不建議推at,你要推3門以上並且交叉佈置才能比較穩的擋住。綜合建議還是用筒子兵,至少兩隊,記得操作。

《鋼鐵收割/Iron Harvest/826630/策略》俄蘇速兵營噴火rush打法攻略

來源:鋼鐵收割吧
作者:十幾個DK《鋼鐵收割》俄蘇速兵營噴火rush打法攻略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