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風火之旅》副本推薦

副本活動

15級可以參與遊戲內的第一個副斥雪坡本戈壁沙洞(雪硫)/盛世平原平原獸穴(望周),副本可以五人參與綠色裝備配合即可通關,因為是第一個副本所以副本較小,副本內BOSS將掉落20級藍色裝備,並且在副本內可以完成捕鼠任務可以兌換白銀寶箱,寶箱內能獲得20-30級的綠色、藍色裝備、天金石、各種寶石等道具。

《新風火之旅》副本推薦

25級可以參與神農架副本,雪硫進入副本位置在白君墓的白起;望周進入副本位置在桃花林右側成湯,副本可以五人參與綠色裝備即可,該副本是材料採集副本進入前需要購買專用的採集工具,在副本內會有一個巡查的NPC會不定期的標記副本內的玩家,在標記期間如果移動會收到該NPC的攻擊,副本限時15分鍾,15分鍾內盡可能多的採集資源,在副本結束前的2分鍾會出現野人祭祀擊殺祭祀可獲得配方殘頁及其殘頁和獲得隨機配方。

25級可參與纖雅井副本,兩方勢力統一在纖雅井的村長穆昊對話後進入,副本可以五人參與,需要擊敗四個BOSS後,與四象靈魔紂天戰鬥,該BOSS會無限制的召喚生物攻擊玩家並且釋放的技能的時候也需要召喚生物,與該BOSS戰鬥盡量才用遠程方式避免近身,擊敗BOSS後有幾率獲得35級藍色裝備。

來源:遊俠網

《新風火之旅》副本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