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師》離久鯨陣容御魂搭配 地域鬼王離久鯨離吞鯨配置

1.配速要求

久>215>鯨>切>燼>神樂>離

2.御魂搭配

久次良:招財速攻攻,210+即可,部分特殊地域小怪215,215+最好,速度合格的情況下主堆攻擊,當燼的工具人)

久也可以換成鬼吞,甚至吞的增傷和防鏡姬什麼的比久更實用一些,如果有吞,更推薦大家用鬼吞,御魂還是參考久的。

化鯨:招財攻攻攻,速度大於久次良速度*0.7即可,速度合格情況下盡量高攻擊)

鬼切:針女歌姬,理想是攻攻攻滿暴,做不到就攻攻爆,優先堆攻擊,速度鯨與燼之間)

燼天玉藻前:針女歌姬,速度大於久次良速度*0.7,攻攻暴,盡量高爆傷)

不知火:火靈攻攻攻,燼的工具人,速度小於128)

3.地域鬼王打法

理想過程:P1P2鯨切燼出手後不需要神樂疾風,直接過,P3神樂需要拉一次,34600分算是出分。

來源:遊俠網

《陰陽師 Onmyoji》離久鯨陣容御魂搭配 地域鬼王離久鯨離吞鯨配置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