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王2》八幡神的恩寵套裝推薦

《仁王2》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八幡神(やはたのかみ/はちまんしん)是日本的武神和弓矢之神,是本土信仰在經歷「神佛習合」過程中誕生完善的神。在神道教中,八幡神被稱作「譽田別命」,是第15代應神天皇的神格化;而在佛教中,八幡神被視為是阿彌陀如來的化身,因而也有「南無八幡大菩薩」的稱呼。

《仁王2/NIOH 2//角色扮演》八幡神的恩寵套裝推薦

恩寵評價:

如同八幡神的庇護的武藝、弓矢、射術一般,這套恩寵適用於走弓箭輸出流的玩家。

5件和7件的組合都是與弓箭傷害密切相關,配合帶有麻痺詞條或附加麻痺效果的弓箭能打出巨大傷害,即使是面對三週目難度下的源義經也有一定的優勢。

但由於本套恩寵對弓箭的要求較高,如國玩家在此前並非從頭開始打造弓箭流的配裝,放棄原有的成形裝備重練弓箭套可能需要較多的時間精力。

此外,盡管可以洗出自瞄詞條,但弓箭流在FPS手抖玩家手中可能無法發揮最大的功效,因此八幡神恩寵在泛用性上略為受制了一些。

來源:遊俠網

《仁王2/NIOH 2/1325200/角色扮演》八幡神的恩寵套裝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