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10.18星守法師陣容推薦

《聯盟戰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星守法師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10.18星守法師陣容推薦

陣容組成


萬花通靈-妮蔻、幻翎-洛、仙靈女巫-璐璐、九尾妖狐-阿狸、暮光之靈-佐伊、風暴之怒-迦娜、暗黑元首-辛德拉、遠古巫靈-澤拉斯、眾星之子-索拉卡

陣容羈絆

6星之守護者,4法師,2聖盾使,2星神,2秘術師,1大魔法師。

核心英雄及裝備推薦

暗黑元首-辛德拉:藍buff(眼淚+眼淚)、帽子(大棒+大棒)、復活甲(大劍+鎖子甲)或伏擊之爪(拳套+腰帶)

萬花通靈-妮蔻:復活甲(大劍+鎖子甲)、離子火花(大棒+鬥篷)、狂徒(腰帶+腰帶)或傳送門(反曲弓+腰帶)

風暴之怒-迦娜:青龍刀(大劍+眼淚)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10.18星守法師陣容推薦

陣容解析

星守法師在季中更新後加入迦娜以及加強辛德拉之後便從頭猛到尾,現在賽季末了星守依然是上分的一個好選擇,從統計數據來看,最近一週星守法師的登場率為45.7%,前四率62.5%,登頂率17.9%,也是非常熱門的一個陣容了。

有些朋友會在洛和嘉文四世之間糾結,小司的話更偏向於選擇洛去組建最終陣容,畢竟在當前版本玩海盜的非常非常多,洛的擊飛以及妮蔻的眩暈可以大幅拖延船長施放技能的時間,有復活甲的普朗克都有可能放不出技能就暴斃,更不用說沒有復活甲的普朗克了。而且在後期洛和璐璐組到2星神能給隊伍帶來非常不錯的續航能力。

運營思路

開局拿眼淚或者腰帶都不錯,如果開局三波野怪掉的全是大劍、反曲弓、拳套就可以考慮換其他陣容了,比如宇航狙和劍聖。開局有藍buff、狂徒、傳送門、帽子就走星守沒問題。

前期來聖盾就拿聖盾,來星守就拿星守,2-1升4人口,2-3買經驗到8/10選秀回來自動升5人口,3-2要升6人口,6人口要大搜一波,陣容為4聖盾+阿狸+辛德拉,除了妮寇以外的三個聖盾使搜到2星和找到辛德拉即可停手開始存錢。

4-1升7人口,4階段主要是湊羈絆和白嫖升星,甚至白嫖5費卡。

5-1升8人口,如果血量低就把錢搜完,如果迦娜和澤拉斯來的早就小搜一手補補質量即可。如果血量高又迦娜澤拉斯在手,或者沒5費卡但是血量好質量高就存錢准備升9人口。

來源:遊俠網

《雲頂之弈/聯盟戰棋/Teamfight Tactics/TFT》10.18星守法師陣容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