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旅人》新手注意事項

1、最好不要跳過教程,這可以幫助你迅速熟悉遊戲體驗,比如德魯伊和理事會。

2、每回合掉5血和大胃王是必定不要的,食物永遠都是短缺的,最好的天賦應該是減少消耗食物的積極,加上避免某些職業的負面天賦。

3、不要過度採集資源,喜歡囤積是好的,但第二個立足點開始的高奇想發生機率與前期的資源採集掛鉤,並且包裹空間也是有限的,帶不走太多,所以存物資還是要適量。

《四海旅人》新手注意事項

4、前期不建議造移動建築,這占據大量包裹看見,使得你能帶走的物資更少,個別會點到升級建築,如廚房時,可以考慮帶上。

畢竟後期工程師的技能升上去以後,造建築所需要的物資並不高。

5、地圖下一個立足點的二級路線是可以提前看到的,方便玩家提前規劃,立足點是肥沃土壤,但後續路線要礦產可以提前採集。

6、四個人遊玩時最好有2個吃飯少的天賦,有駝獸就拿著,永遠不嫌多。

來源:遊俠網

《四海旅人》新手注意事項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