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軍破敵 三國》角色選擇指南

《全軍破敵 三國》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劉皇叔

演義模式開局三兄弟把部隊全解散了。

打黃巾軍三兄弟沖上去無雙,基本史詩大捷,新手打不過就把皇叔祭天,不可能輸。

然後很重要的是,需要和陶謙孔融搞好關系,具體是簽軍事通行和貿易協定。

拿東郡鐵礦和錢換孔融的北海畜牧場,第一是東郡黃紹打過來不好守,二來可以阻止孔融向東邊和你搶地盤。過回合關羽統軍開強行軍把琅琊縣城齊心了。

再後幾個回合或打或齊心琅琊的畜牧場和農莊佔了,再搞定東萊,你就統一山東半島了。路上你大機率撿到太史慈,這是遊戲里實用性前五的武將,接下來趙雲來投,陶謙三讓徐州。

之後可以選擇打曹老闆,或者平定黃紹再北上打袁紹,再之後基本平推了。

孫堅

開局可以把江陵放了,劉表和蔡茂黃祖三個人打你有點難招架,退守長沙一心一意在江東種田,長沙鄱陽建業三個城市都是肥的流油的地方。

正如孫堅的簡介,坐收漁利,種田種的差不多了再北伐,東吳除了孫策不給力,名將很多,雇傭兵很厲害,也算是新手友好型。

《全軍破敵 三國/Total War: THREE KINGDOMS/779340》角色選擇指南

曹操

其實不算太簡單,陳郡是四戰之地,但奈何曹老闆武將多,夏侯惇許褚是真的強,兒子曹丕廟堂皇犬,另有郭嘉荀彧等很好用的水將。

沒事多利用利用信譽和周圍的人處處關系,也算挺有意思的勢力。發展路線可以不和陶謙打,先滅何儀袁術把四周安定下來,再直取長安挾天子以令諸侯,或者按事件先打陶謙。

之後再北上把袁紹滅了,袁紹後期太惡心,總是帶一堆狗(附庸)揍你,對他很難用技能挑起戰爭。

馬騰

馬騰其實很容易上手也很有趣,他的特色兵種羌族劫匪免疫疲勞,免疫疲勞具體有多厲害,請參考本作第一神器鄭姜的緋紅雙斧,核動力怕不怕。

擴張思路是先打龔都,當然,前期打黃巾軍還是有些難度的,畢竟黃巾軍各個修仙,但你有白馬將軍龐德,花些時間手操還是沒問題的。

之後就去打韓遂,因為韓遂是這個遊戲最賤的人,正如他的介紹一樣,特別喜歡背刺和毀約,把韓遂打了,正好也去占馬場。

西北有三個馬場,武都,金城,朔方,佔了三個之後配合改革,你買騎兵0元錢維護費也低,著重發展有絲綢之路的城市,秩序低用馬騰的特色覓獵建築提秩序。

大概發育完了,可以兩路進攻,強軍往長安過去打董卓,弱旅南下欺負劉焉,之後其實就是平推了。另外馬騰開局和董卓是不開戰的,可以較容易的把呂布娶過來。

董卓

其實董肥肥算是最符合「全面戰爭」這一描述的勢力,也是我很喜歡玩的一個勢力。他開局非常有錢,有漢帝國納奉,錢很多,可以開始就搞兩個滿編,兵分二路。

一路先聯姻鄭姜,再把鄭姜的副手從錢「處決」掉,即可召喚董卓(直接招董卓的部曲太貴了)在太原開始。

滿編鄭姜董卓加一個軍師,一路平推,因為你很有錢兵種很強,盡快滅掉張燕袁紹和公孫瓚,其他小諸侯比如韓馥高幹順帶清掉,很快可以平定整個黃河以北的區域。

中原地區,用董卓愛將李傕郭汜加一個軍師,速推袁術,劉表慫不敢打你的,你就和劉表做貿易,接下來打曹操,打曹操差不多了,你北邊的鄭姜那路也快推完了,再合兵揍劉皇叔。

利用不斷增長的「威懾」值找漢帝國換錢,董卓是完全不缺錢的勢力。可以讓鄭姜當儲君,加漢帝國附庸給你的錢。至於董卓就別讓他被劇情殺了,因為夫妻路(董卓鄭姜)遇到硬仗可以獻祭他,讓鄭姜暴走。

來源:遊俠網

《全軍破敵 三國》角色選擇指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