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旅人》全建築類型及花費一覽

遊戲中可建造的建築共有三類:材料類、食材類和附屬建築。其中前兩種分為永久式和移動式兩種,附屬建築均為移動式,移動式建築在一局遊戲中反復移動,並能帶入下一立足點再次建造,但造價更高,永久式無法被帶入下一場景中造價相對來說要比移動式略低。每種建築都可以進行兩次優化獲得增益,其中商隊優化效果較多對整體增益較大。

【材料類】

《四海旅人》全建築類型及花費一覽

鋸木廠

用處:將一名學生分配到鋸木廠,他們就會開始收割木材。是伐木者唯一能賺取經驗的地方。

花費:【永久】40木材 【移動】30木材 60礦石 60羊毛

採石場

用處:分配一名學生區採石場,他們就會開始採集石材。

花費:【永久】100木材 【移動】80礦石 80木材 120羊毛

礦場

用處:分配一名學生去礦場,他們就會開始采礦。

花費:【永久】100木材 【移動】80木材 80石材 120羊毛

牧場

用處:分配一名學生去牧場,他們就會開始修剪羊駝的毛以獲得羊毛。

花費:【永久】100木材 【移動】80木材 50石材 40礦石

【食物類】

《四海旅人》全建築類型及花費一覽

收獲小屋

用處:將一名學生分配到收獲小屋,他們就會開始收割南瓜椒。是水果收集者唯一能賺取經驗的地方。

花費:【永久】70木材 【移動】20木材 20石材 30羊毛

狩獵小屋

用處:分配一名學生去狩獵小屋,他們就會開始收集野味。

花費:【永久】100木材 【移動】80礦石 80石材 120羊毛

漁場

用處:分配一名學生去漁場,他們就會開始釣魚。

花費:【永久】100木材 【移動】80礦石 80石材 120羊毛

農場

用處:分配一名學生去農場,他們就會開始種植谷物

花費:【永久】70木材 【移動】120木材 100石材 120羊毛

廚房

用處:把一名學生分配至廚房,他們就會開始使用魚和野味製作口糧。一旦學生成為「廚師」,他們就能學習食譜,比如使用魚或野味+南瓜椒或調料能以更少的消耗製作口糧。每當有學生在這里工作時,每回合該建築都會消耗木材。

花費:【永久】50礦石 100木材 【移動】100木材 100石材 100羊毛

麵包房

用處:把一名學生分配至麵包房,他們就會開始使用谷物製作口糧。一旦學生成為「麵包師」,他們就能學習食譜,比如使用谷物+南瓜椒/野味/魚/調料能以更少的消耗製作口糧。每當有學生在這里工作時,每回合該建築都會消耗木材。

花費:【永久】50石材 100木材 【移動】100木材 100礦石 100羊毛

藥房

用處:把一名學生分配至藥房,他們就會開始收獲調料。並可以使用調料+南瓜椒製作藥水。

花費:【永久】120木材 【移動】70礦石 70木材 70羊毛

【附屬建築】

《四海旅人》全建築類型及花費一覽

營地

用處:允許學生入住,增加人口上限。當學生人口總數大於營地可容納數,某些學生將無法分配工作。

花費:【移動】1馱獸 50木材 50羊毛

工場

用處:讓所有建築均可升級。工場只有被部署後才可以激活升級,將所有建築的獎勵提升5%。

花費:【移動】1馱獸 100木材 100礦石

市場

用處:允許對可收獲資源進行貿易。

花費:【移動】1馱獸 100木材

理事會

用處:允許你花費知識點數解鎖和旅行或奇想相關的獎勵。

花費:【移動】1馱獸 120石材 120礦石

來源:遊俠網

《四海旅人》全建築類型及花費一覽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