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軍之王3》操作小技巧分享

1.傭兵和常備軍不需要集合時間,也就是就上一刻還在愛爾蘭平叛的軍隊,下一刻就可以出現在契丹。

2.集合中的軍隊按crtl+右鍵可以中止集合強制移動。

3.分割繼承法下可以提前分封,不用等到老王死後直轄碎一地, 只要頭銜等級公平就可以。


4.高君權不一定好,封臣沒仗打就會專心種田然後搞你,有限君權他們還可以主動出去開疆擴土。

5.情人除了能生私生子,還能幫你擋刀。

6.國內派系反叛時不用追求100%強制勝利,只要白和平你就有合法理由一個個抓起來擼頭銜。

7.義大利和附近地區有很多采邑主教區,把兒子封在那里就算出家了,不會有繼承權,收回來就算還俗,是一個非常安全而且低成本的剝奪繼承權的方法。

《十字軍之王3/十字軍王者3/Crusader Kings III/王國風雲 3/1158310/策略》操作小技巧分享

(未完待續……)

來源:十字軍之王3吧
作者:lam08ms《十字軍之王3》操作小技巧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