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戰略版》三勢陣賈詡核心體系搭配 分類詳解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三國志戰略版》三勢陣賈詡為核心的體系搭配分類詳解,三勢陣賈詡有哪些搭配方法,讓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

《三國志戰略版》三勢陣賈詡核心體系搭配 分類詳解

賈詡趙雲左慈


因為pk賽季還可以延伸出比較多的賈詡體系。

比如賈詡趙雲周泰,賈詡趙雲華佗==,這些僅是提供思路,強度不如趙雲的高,這里還是主要說下賈詡趙雲左慈的3陣,首先3隊主流3陣pk的話,賈詡毋庸置疑是金字塔頂端的,3陣之首,先拿賈詡VS呂布3陣來說,閃避效果無法規避掉,呂布在前三回合的爆發中經常會被閃避掉輸出,其次就是在郭嘉的洞察效果之後,無論呂布還是太史慈都非常怕混亂,洞察效果之內由於大象+左慈的規避,3陣呂又很難打出爆發,所以呂布體系在雙方配置都沒問題,且同紅的情況下,勝率不超過30%,那種呂布瘋狗爆發局我們不做為參考依據。

再說下賈詡VS3陸,首先賈詡3兄弟都是高智力隊伍,和3陸也是高智力隊,所以3陸的傷害打3陣甲魚不會像打3陣呂那麼疼,其次賈詡和趙雲無視陸遜的震懾,只有賈詡比較怕陸遜的震懾,但是同樣3陣賈詡一樣有規避,疊灼燒+震懾+觸發震懾,還剛好震懾到賈詡的幾率並不高,我觀察了一些戰報,基本一場能被震懾一次就算不錯,反觀陸遜這種高爆發隊,非常怕混亂,所以還是2隊都頂配,同紅度,科技==的情況下,賈詡的3陣打陸遜的3陣勝率在7成以上,臉不黑的話基本是吊打,這也是為什麼說賈詡在3陣的3個隊伍里是金字塔的頂端。弊端就是也比較怕凌統的體系,但是不像3陣陸那麼怕,如果臉不黑的情況下還是可以和凌統體系剛一剛,不過3陣賈詡相比S3來說生存環境好了很多,為什麼?因為pk賽季奶槍少了很多,因為奶槍在面對pk賽季強勢的突擊騎兵面前,基本無法生存,所以賈詡的克星相對少了一些,但是還是比較被諸葛趙雲的體系克制,這也是賈詡體系的弊端所在。

蜀智/嘟嘟

蜀智我就不做過多的描述了,因為3個賽季大家基本都比較熟悉了,其實蜀智的抵禦在pk賽季的高爆發體系中,還是有自己的一席之地的,尤其法正那個狗臉好起來,除非是徐庶高紅法正白板,不然同紅度的情況下還是推薦法正優先。

嘟嘟:因為蜀智和嘟嘟戰法沖突,所以只能2選1,我著重的說一下嘟嘟,因為很多客戶和粉絲很關系陸抗,呂蒙,魯肅究竟該如何選擇。

首先,我上篇文章中說的陸抗嘟嘟我也測了一陣子了,總體感覺就是爆發很高,但是不夠穩定,經常周瑜的輸出可以打到1W2-1W5甚至更高,非常可觀,配上陸遜雙核心效果不錯,但是穩定性來說不如魯肅和呂蒙。

呂蒙是我認為在目前高爆發版本來說,比較不錯的存在,首先呂蒙有抵禦,有控制,但是之前有人問我,呂蒙的控制和陸遜的是否重復,其實我覺得這都不是問題,所謂技多不壓身,這種所謂的不穩定機率不是非常高的控制,其實多一些,哪怕覆蓋都沒有太大問題,畢竟陸遜和呂蒙的控制都是比較看臉的,其次是抵禦,非常非常適合如今高爆發的版本,無論是遼騎,吳騎,呂騎,前三回合的高爆發都比較猛,抵禦可以很好的控制隊伍的血量,沒那麼快被秒,相對於呂騎和遼騎,有凌統的吳騎是比較難打的。

最後就是魯肅的嘟嘟,魯肅的嘟嘟我S3用了整整一個賽季,還是周瑜沒有用奪魂的情況下,續航不錯,經常有驚喜,除了打突擊隊和桃園勝率不是非常高,其他隊伍都可以碰,嘟嘟就是屬於那種臉好起來誰都可以打的隊伍,比較適合打頭陣或者打尾陣,讓別人比較難針對。

如果非要讓我評級的話我選擇呂蒙=魯肅然後略好於陸抗。

如果特別糾結的話,就誰紅用誰。

桃園

這個組合基本4個賽季大多數人都會配了,就是具體是槍還是盾,盡量根據對手來選擇,比如你的對手3陣陸比較多,或者他是袁紹體系的隊伍,弓多,那還是盡量走盾,如果就是馬騰為主的騎兵多,那就可以考慮走槍,因為虎踞只有一個,郭嘉只有一個,大多數的騎兵還是比較怕盛氣的,即使是盾打騎,也不一定會輸,況且桃園只要關羽不演戲,每場穩定1-2次華夏還是比較穩定的。

來源:貼吧
作者:4everFiona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