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冒險閱歷獲取途徑及寶箱種類一覽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冒險閱歷

本篇攻略匯集了絕大多數獲取冒險閱歷的途徑,幫助你快速升級,成為世界的主宰!(大概)


冒險閱歷獲取途徑

如圖所示,冒險閱歷的主要來源有原粹樹脂(體力)、大世界探索和任務三個部分。

《原神》冒險閱歷獲取途徑及寶箱種類一覽
點擊圖片可以查看大圖

註:原粹樹脂即為原神的體力(區別於大世界探索中沖刺、重擊消耗的體力),因此為了防止概念混淆,下文中原粹樹脂->樹脂、體力->體力。

樹脂消耗途徑

遊戲中消耗樹脂的途徑目前有3類:副本(秘境)、地脈之花和野外BOSS,消耗樹脂時會獲得一定量的冒險閱歷,當大世界一次性探索內容消耗完後,消耗樹脂將成為主要的冒險閱歷獲取來源。

所以為了快速升級,大家一定一定一定不要浪費樹脂,一定一定一定要記得刷完。

樹脂消耗方法

樹脂消耗也是有講究的:

地脈之花:按需求打,優先角色經驗。

聖遺物本(祝聖秘境):低等級聖遺物本只出3星聖遺物,不建議打。

武器突破素材本(煉武秘境):可以根據自己的武器養成需求去打。

角色天賦素材本(精通秘境):前期不急於打。

龍/狼(周本/周BOSS):每週都要打,獎勵豐厚。

野外BOSS:材料保值、樹脂消耗大,可以根據角色突破需求打,也可以屯。

其他事項

前期送的脆弱數值(體力藥)出於性價比考量建議留到後期使用獲取更珍貴的資源;還有,如果你真的想要沖進度,也可以適當使用原石買一些體力,每天買多少體力取決於你的財力有多雄厚。

在大世界中開啟各類傳送點(神像、傳送點、秘境)都可以獲得一定量的冒險閱歷。

供奉神像使神像等級提高也可以獲得一定量的冒險閱歷。

此外部分副本存在一次性的調查/尋訪任務,首次通關可以獲得大量冒險閱歷。

寶箱

接下來要說的,就是本篇最重要的內容:寶箱。

原神大世界中不消耗樹脂的玩法的獎勵一般體現為寶箱,開啟寶箱可以獲得一定量的經驗。因此,當你清掉了當前所有的任務、刷空了所有的樹脂,無事可做的時候,去大世界里探索/解謎/挑戰開寶箱拿冒險閱歷和素材,順便再看看風景是個不錯的選擇。這里為大家准備了一張長圖,方便大家保存、查閱和分享。

《原神》冒險閱歷獲取途徑及寶箱種類一覽

《原神》冒險閱歷獲取途徑及寶箱種類一覽

總結

1.樹脂要及時清空,避免溢出浪費。

2.周本必須打,聖遺物本/天賦素材本不要碰,武器突破素材、地脈之花按需求打。

3.需要快速清體力可以打野外BOSS,材料很保值。

4.多多探索世界開地圖可以快速獲取經驗。

5.解謎、挑戰千萬不要錯過。

來源:米游社論壇
作者:帕雅《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冒險閱歷獲取途徑及寶箱種類一覽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