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銀河》誕生自冥界的黑暗與風暴的狂怒

今天為指揮官們帶來的是關於即將上線的三艘新艦船塗裝的內容。一起來看看本次銀河大議會為哪些艦船製作了全新的塗裝吧!

火槍手

《第二銀河》誕生自冥界的黑暗與風暴的狂怒

恆星的光芒照亮了宇宙,格里克商人的商船隊熠熠生輝,在威武的軍事艦船護送下緩緩航行……突然從小行星帶沖出一支由鸞級組成的陌生艦隊,這些艦船半邊塗滿了大格里克王國時期風格的雕花,半邊是大格里克王國國旗的底色,看上去就像是鸞級穿戴上了格里克王國的傳統服飾——皮衣搭半邊披風。

《第二銀河》誕生自冥界的黑暗與風暴的狂怒

「是格里克復國軍的火槍手隊!」伴隨商人的驚恐呼號,鸞級一齊開火,將護衛艦船打成了太空中的煙花。商人們無奈只得投降……最近上映的電影《三百個火槍手》開頭一幕就是如此描述格里克復國軍襲擊晨曦商船隊的。在電影中,格里克復國軍的精銳部隊火槍手被描述成一幫熱愛自由,盜亦有道的灰色英雄,對此晨曦官方專門撰文,聲稱「除了艦船塗裝屬實,其餘全是虛構,《三百個火槍手》嚴重扭曲了格里克復國軍的狀況和罪惡」,不過這個聲明最後只是更加引起了人們的興趣,轉發量和討論熱度比導演為宣傳電影找來復國軍飛將後裔合影留念一事還要高出十倍,導致這部電影輕松拿到了當年度票房榜首。

艦船改裝廠商趁機推出了與電影里塗裝相仿的鸞級塗裝,並命名為「火槍手」,果不其然,賣得十分火爆。唯一不滿地只有晨曦的執法者,改裝「火槍手」的鸞級實在太多了,以至一段時間里他們工作量陡升。

對此,格里克復國軍也對該電影發表了評論,稱「這部電影盡管諸多細節上有所誤解和虛構,但這是藝術加工,我們完全理解,而該電影表現得絕大部分完全是事實。」

宣傳:

飛船即駿馬,乘船馳星海

槍聲響心底,皮衣穿在身

宇宙火槍手,此刻顯出形!

擁有成就:三個戰術二聯粒子炮手

破冰

《第二銀河》誕生自冥界的黑暗與風暴的狂怒

斯瓦羅斯人生於寒冬——這絕不僅僅是一句俗語。斯瓦羅斯共和國的起源,斯瓦羅格,在斯瓦羅斯人的集體記憶中就是一顆冰天雪地的星球。

在那苦寒之地的生活如今已成了神話一般,但有關破冰船隊的故事仍舊在斯瓦羅斯人中間流傳。據說彼時在斯瓦羅格,城市被大洋所阻隔,每年有四分之三的月份里,大洋都處在被冰凍的情況下,讓運輸物資的船隊被封在港口無法出航。這時破冰船隊就會行動,艱難地破碎冰層,開辟出一條條冬季航道。

《第二銀河》誕生自冥界的黑暗與風暴的狂怒

那時破冰船隊的生活極為艱辛,船員要在斯瓦羅格漫長冬季的天寒地凍中航行數月,期間只能啃咸魚,飲雪水。疾病的陰影往往纏繞在每個船員身上,導致船隊死亡率居高不下,但也正是因為破冰船隊,斯瓦羅格的城市才能夠在凍季也能進行正常的貿易活動和信息交流。

在近代,為穿過隕冰帶而經過裝甲改裝的斯瓦羅斯星際破冰艦隊就自詡是斯瓦羅格破冰船隊的繼承者。他們將自己的艦船噴塗成紅色和鐵灰,這也正是古老的斯瓦羅格破冰船的塗裝。

當然時至今日,就連星際破冰艦隊也幾乎銷聲匿跡,被更為先進的科技淘汰了。但這一塗裝卻被作為斯瓦羅斯不畏艱難、勇於開拓的象徵保留了下來。

宣傳:

沖破風雪阻攔 航行

勇氣將開拓前路

破冰

擁有成就:永冬之傲

不眠之龍

《第二銀河》誕生自冥界的黑暗與風暴的狂怒

格魯尼西亞復興者的主張直到兩年之前才獲得了大議會的承認,但他們早在第四次銀河戰爭結束之前就已經開始與當時的斯瓦羅格大公國對抗了。跟所有的反抗勢力一樣,格魯尼西亞人也擅長繳獲、改造敵人的裝備。他們最新的改造作品是被稱為「不眠之龍」的漩渦系列戰列艦,光滑如肌膚般的復合陶瓷裝甲讓原本的粗獷工業風格盪然無存,細挑的金絲和圓潤的身材更是展示出了絕對的真神教風格。

格魯尼西亞復興者在委託黃金天穹出售該改裝套件之前,娜塔莎就已經在社交網絡的個人主頁中傳上了效果圖,眾多粉絲紛紛點贊、轉發。作為最近銷量暴漲的艦型的最新最高級的改裝,在粉絲經濟的帶動下,訂單雪片般朝黃金天穹飛來。娜塔莎接著又發表了一篇文章講述了改裝套件背後的故事:不眠之龍誕生自冥界的黑暗與風暴的狂怒,盤踞在科洛希斯龜裂的土地上守護著真神留下的聖物。

《第二銀河》誕生自冥界的黑暗與風暴的狂怒
圖片所示為9月15日例行維護後實際效果

在大量大量的對於「功能和價格」的討論之中,只有一位粉絲發出了疑問:不眠龍的故事既不來自於斯瓦羅格的傳奇,也不來自於天啟真神教的傳說,那麼跟格魯尼西亞復興者有什麼關系呢?

「因為這是格魯尼西亞的土地上的故事。」娜塔莎笑著回答。

「並不是因為什麼中二病。」娜塔莎補充道,並且加上了一個扮鬼臉的三維動態表情。

宣傳:

誕生自冥界的黑暗與風暴的狂怒

龜裂的大地滋養著我

願,永遠守護真神的光芒

擁有成就:大地之凶暴不眠龍

上架時間

本次三艘新艦船塗裝將於9月15日00:00正式上線,具體獲取方式指揮官可前往遊戲內查看~

來源:TapTap
作者:第二銀河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