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紅票商店兌換推薦

《明日方舟》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一、黃票介紹

采購憑證,我們俗稱為「紅票」。

紅票目前的主要獲取渠道是兩種:每日任務、每周任務、日替關卡「粉碎防禦」。

對於大多數玩家而言,每日任務能獲取5張,每周周常獲取30張,共計65張紅票,是主要來源,一個月下來有260張,足以精二一個五星。而對於有大量精英化干員需求的博士而言,只能通過反復刷關卡AP-5,每一把能隨機掉落20-22張紅票。

性價比雖低,但只有這一種補足紅票缺口的辦法。

二、紅票商店

《明日方舟》紅票商店兌換推薦

紅票的用途,也主要分為三種:兌換五六星干員精二需要的道具「晶片助劑」、兌換五星干員微風、兌換四星干員伊桑。

因為考慮到干員實用性,以及兌換這兩位干員所需要消耗極多的紅票,因此主要推薦紅票可以兌換一個伊桑,然後兌換晶片助劑,這是目前來看性價比最高的。

等到未來主力大隊成型,已經對精二干員沒有太大需求的時候,可以再回來刷紅票兌換微風。

《明日方舟》紅票商店兌換推薦

蝕刻章

這版本還更新了一個蝕刻章,需要伊桑與微風滿潛才能擁有,主要是裝飾作用。

來源:遊俠網

《明日方舟 アークナイツ Arknights》采購憑證換什麼好 紅票商店兌換推薦_am 48990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