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安柏玩法指南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現狀分析

輸出能力有限,大世界探索能力拉滿

《原神》安柏玩法指南

天賦(技能)解析

瞄準滿蓄(R):射出火元素箭矢,只能對單,准備時間長,輸出有限。

爆彈玩偶(E):兔兔伯爵可以吸引仇恨,通常不作為輸出手段。

箭雨(Q):主要輸出手段,能量消耗:40,低。隊伍中沒有其他火元素角色時能量積攢慢,觸發超載反應時很容易散怪,且由於是短時快速連續攻擊,因此無法多次遲到蒸發、融化反應加成。

探索能力解析

《原神》安柏玩法指南

1.故有天賦-飛行冠軍:

簡單直接的滑翔減體力消耗技能,可以幫助旅行者飛得更遠。

2.弓箭手:

大世界中存在大量諸如:火炬、炸藥桶、蓬蓬果(氣球)等需要弓箭手或使用弓箭手更容易處理的機關、解謎。安柏作為流程贈送的弓箭手,可以非常出色的完成任務。

3.火元素:

相較於其他元素的弓箭手,安柏具有與火把、火炬等需要火元素的機關、解謎更好的相性。

4.兔兔伯爵:

在解謎方面,兔兔伯爵的延遲爆炸可以提供延遲火元素,為解謎提供發揮空間。另一方面,在前期沒有雙手劍角色時,兔兔伯爵的爆炸也是一種應對水晶礦等高強度礦物的有效手段。

前景展望

《原神》安柏玩法指南

固有天賦-壓制射擊(角色突破等級4解鎖)

後期隨著聖遺物的提升,基礎攻擊將成為一種非常容易被稀釋的加成屬性,因此該天賦能夠帶來的提升非常有限。

命之座

從命座來看,命2和命4可以為安柏帶來玩法上翻天覆地的改變,但對輸出能力的提升卻十分有限,目前來看適合雜技隊。命6可以提升安柏的輔助能力,但就如前文所說,基礎攻擊力後期會成為非常容易被稀釋的加成屬性,因此能夠帶來的提升也十分有限。

樂觀來說,安柏作為火元素弓箭手,在大世界中的探索能力是無人能出其右的。

《原神》安柏玩法指南

悲觀來說,命座只改變了玩法卻沒能大幅提升輸出能力,滿命安柏的輸出能力也十分有限。

大世界內容消費完,或獲得了其它強力的火元素角色之後,安柏很有可能面臨著吃灰風險。

來源:遊俠網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安柏玩法指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