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達達烏峽谷隱藏寶箱地點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首先達達烏峽谷分為四個板塊,最中間的版塊便是劍冢的所在。而劍冢的寶箱需要將圍繞著中心板塊的其他三個板塊中心的三個元素裝置點亮。

《原神》達達烏峽谷隱藏寶箱地點

而這些都是達達烏峽谷中的一部分獎勵而已。如果有細心的冒險者會發現在劍冢旁還有三個仙靈。

其中兩個仙靈只需要爬上柱子便能驅趕。但有一個仙靈卻飛的很高。

《原神》達達烏峽谷隱藏寶箱地點

即便爬上柱子也驅趕不了。這是就需要用到我們的風之翼了。首先需要冒險者爬到周圍的山崖上。

然後控制自己飛向仙靈,這樣就可以點燃三個仙靈火炬,得到一個珍貴的寶箱。

《原神》達達烏峽谷隱藏寶箱地點

其次,在冒險者打開了劍冢的三層封印時,記得朝劍冢上方望一望,這樣就會發現一個風之瞳。

而除了劍冢上方,達達烏峽谷還有著不少的風之瞳,這些風之瞳都需要冒險者登上峽谷附件的山崖上去尋找。然後通過風之翼獲得。

來源:遊俠網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達達烏峽谷隱藏寶箱地點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