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緣禁地3》莫澤開荒指南

自動熊是我個人比較喜歡的莫澤開荒流派,操作難度低,傷害很高。

1級至13級

《邊緣禁地3/Borderlands 3/動作》莫澤開荒指南

1-12級隨便加技能點,升到13級後找【快速換裝站】重新分配點數,再把藍系技能的【自動熊】點出來,關於【快速換裝站】,打開地圖,按X可以更改星球,傳送到潘多拉星球的契約小道或者傳送到避難所號飛船,這兩個地方都有【快速換裝站】。

第一行【越殺越勇】加5點,第二行【不銹鋼巨熊】加5點,最後點出第三行【自動熊】,機甲的2把武器我推薦帶紅系的【磁軌炮】。

點出自動熊以後莫澤對武器的依賴就可以大大降低,每次遇到怪,開機甲後立刻按下蹲鍵Ctrl離開機甲,然後等自動熊殺怪就行了,靠著【越殺越勇】的減冷卻,只要擊殺4個人左右,機甲的冷卻時間就又恢復了,就算殺不到人,因為是立刻離開機甲所以冷卻時間也恢復得很快,只要到處躲一下傷害【或者你也可以剛正面】等機甲冷卻就好了。

莫澤藍系技能

《邊緣禁地3/Borderlands 3/動作》莫澤開荒指南

14級至23級

14-22級也是隨便加技能點,到23級再重置就行,23級時,可以解鎖2個特別猛的技能,紅系磁軌炮的加強版【電容式電樞】,和藍系的【落錘協議】。

《邊緣禁地3/Borderlands 3/動作》莫澤開荒指南

很多人喜歡【落錘協議】,因為看起來很爽,但我推薦開荒的人選擇【電容式電樞】,因為我推薦的流派是自動熊玩法,自動熊如果帶【落錘協議】的話,經常打不到障礙物後面的敵人,而【電容式電樞】,無論哪個地圖,清場或是單體傷害都十分出色。

23級以後的莫澤自動熊開荒,基本算是橫掃整個劇情了,打法還是一樣,見到敵人就上自動熊,雖然身上的槍基本不怎麼用,但是帶一把傷害高的槍,能防止被敵人打倒時,無法復活。

23級之後的技能點就可以考慮其他流派了。

來源:遊俠網

《邊緣禁地3》莫澤開荒指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