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深境螺旋打法技巧

房間兩側是可以掉下去的,所以不需要將怪物打死,只需要將他們打下平台即可。

風主的普攻最後一擊是有擊飛效果的,蓄力攻擊、技能也有擊飛效果,大招可以將敵人卷飛很長的距離,只要控制好方向,便可以巧妙地通關啦!!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深境螺旋打法技巧

補充:我是用的風主+琴去推的,整體感覺,很容易。

第三間的話,強打,先殺了丘丘老大,安伯打遺跡守衛的弱點,安柏娃娃可以用來吸引boss,破防後換刻晴輸出。還算簡單。(本人等級不高,琴只有24級,風主、刻晴40級,安柏30級,武器四星主線武器和三星旅行劍)

我的陣容沒有參考價值,只是提供一個思路:前兩間擊飛怪物,這個風主,女僕都行,第三間強殺就可以了。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深境螺旋打法技巧

來源:游研社論壇
作者:星斕《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深境螺旋打法技巧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