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馭叛客2077》夜之城市政中心介紹

《電馭叛客2077》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碩大無比的摩天大樓遮蔽著無盡蜿蜒的街道。霓虹的光暈為鋼筋水泥的芭蕾搭好了舞臺。漫布天際的投光燈和巨屏下,笨重的浮空車如游魚般穿行。這里就是夜之城的心臟,是夢想得以變為現實的地方。而在中心的中心坐落著公司廣場。一個特殊的區域,公司各自為政,全然不受外界的干預。

同時,這里的市中心也是肆意歡樂的海洋。奢華的酒店、美味的餐廳和專屬夜店讓你有數不清的理由來樂上一樂。趕快蹬上軟鞋、抓起錢包,犒勞一下自己吧。


如果你從沒來過,那最好先從「七層地獄」酒吧開始體驗這里的夜生活。

這家酒吧由一位退休的傭兵所創立,是沉浸在這個城市反叛氣氛中的最佳去處,再點上一杯他們的定製雞尾酒,彰顯你逍遙法外的一面吧。

最後不管怎樣,都別忘了去禮品店看看!

《電馭叛客2077/Cyberpunk 2077/1091500/角色扮演》夜之城市政中心介紹

NCPD 威脅等級評估

夜之城警察局自豪地將市政中心的當前威脅等級設定為:「安全」。至於那些說後街小巷里會發生搶劫和幫派暴力的謠言嘛,要麼言過其實,要麼早就過時了。

來源:遊俠網

《電馭叛客2077/Cyberpunk 2077/1091500/角色扮演》夜之城市政中心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