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des(黑帝斯)》祝福選擇思路解析

最近1.0版本更新又有好多新玩家,剛接觸要通關比較困難,於是我就想寫篇文章來引導一下,如何通過選擇合適的祝福來提高通關的成功率。

《Hades(黑帝斯)/1145360/動作》祝福選擇思路解析

《Hades(黑帝斯)/1145360/動作》祝福選擇思路解析

《Hades(黑帝斯)/1145360/動作》祝福選擇思路解析

祝福算是通關選擇中最重要的選擇:祝福一共分為九個神,但是一般在一次通關中只會遇到四個,而且選擇這個神的次數越多,這個神出現的頻率也就越多(沒有測試,個人的感覺),這九個神除了赫爾墨斯(信使神)(這個神的選擇要單獨說明)之外都有自己獨特的改變攻擊,沖刺,特殊攻擊,投彈的祝福(所有的祝福都可以從聖殿承包商那里通過購買手稿索引,在手稿眾神中進行查看)。

攻擊祝福

先從改變攻擊的祝福來說,除了一些妖路子之外(以後可能再開一貼說說比較那些妖路子通關方法),普通攻擊和沖刺攻擊算是清怪的主要手段,攻擊傷害的多少決定了你清怪的速度和破盾的速度(在hades里破怪的盾防算是比較重要的,小怪在有盾的情況下是霸體形態,能扛著你的攻擊對你進行輸出,清房間大部分扣血來自這里),祝福的傷害類型分為兩種,一種是像雅典娜那樣直接增加攻擊傷害的,另外一種是像宙斯,阿瑞斯(戰神)那樣通過附加攻擊BUFF增加傷害的。這里先推薦三種比較好通關的攻擊祝福:宙斯,雅典娜,阿弗洛狄忒(愛神)(這三個的延伸攻擊祝福也非常好),推薦宙斯並不是因為他比較好打BOSS,而是因為他能更有效的清怪,在上面提到大部分武器都屬於攻速武器,很搭配宙斯的攻擊祝福,在小怪房間能減少掉血,用更多的血量來對付BOSS;而雅典娜和愛神是因為這兩個攻擊祝福所帶來的BUFF,雅典娜的祝福是跟反彈遠程攻擊有關的,而BOSS多數都帶有遠程攻擊(打第三個BOSS的時候是不是感覺到提修斯的矛很煩),能很好的做到攻守兼備;而愛神的BUFF能降低BOSS的傷害,提供更高的容錯率。

沖刺祝福

再說沖刺祝福,這里非常推薦的就是雅典娜的沖刺祝福,因為可以反彈遠程攻擊,反彈之後對BOSS的傷害也非常高,適合新手對小怪和BOSS的攻擊方式不太瞭解的情況。

第二個推薦的就是阿爾忒修斯(狩獵神)的,因為可以提高沖刺攻擊的傷害,打BOSS傷害更高。

而其他的沖刺都是要和其他祝福搭配才能真正打出傷害的,這里先不多說,後面我會特地把高輸出的祝福搭配寫上供大家參考。

特殊攻擊祝福

特殊攻擊祝福也是要搭配其他祝福和武器形態來說的,單就特殊攻擊個人而言實戰性並不高,單說幾個吧,刀的特殊攻擊方式震地基本是收手的時候放,用來震開那些血量較高一下子清不掉的怪。炮的特殊攻擊算是比較有用的清場攻擊,可以給它搭配增加攻擊傷害的祝福來使用(比如狩獵神,愛神)。弓的特殊攻擊適合疊BUFF,適合搭配酒神,戰神,寒冬神的祝福使用。

投彈祝福

關於投彈也是非常雞肋的,能用上的場合並不多,比較好用的有酒神,宙斯,戰神的,酒神的多用於固定怪,尤其是在至福樂土(第三關)高速移動的怪(不僅是那些戰車,還有那些弓箭手也是很麻煩的);宙斯和戰神多用於清兵,但是不算是主要清兵方式。

神的支援

關於神的支援,除開搭配技能不談,比較好用的是雅典娜,愛神,狩獵神。雅典的無敵狀態就不用多談了,愛神和狩獵神都是遠距離能對BOSS造成很高傷害的祝福,比較好用。這里不推薦戰神和宙斯是因為這兩個需要一定的走位,要不然很容易被BOSS打到。

最後來談談赫爾墨斯(信使神)的祝福,這個祝福算是比較特殊的,有對你攻擊和移動的加強,也有對其他祝福的一個補足(在有些情況下這個神的祝福非常能加強其他祝福的傷害)。新手入門的話,就要先找極速反應(也就是增加你沖刺次數的祝福)和大步流星(使用沖刺後,暫時獲得堅韌效果,移動速度+100%)這兩個祝福,要的就是能很快脫離小怪和BOSS傷害區域的效果,有了這兩個祝福之後你會發現你受傷不會那麼頻繁了,對於通關有一個比較大的提升。

簡單的祝福選擇就到此結束了,後面我會發一個進階版本的。

總結

這里提供一個選擇思路也算是一個總結:

1.雅典娜的沖刺祝福是排在最前面的,看到雅典娜的祝福最先選擇這個。

2.是赫爾墨斯的祝福。

3.然後是普通攻擊祝福的選擇:宙斯,雅典娜,愛神。

4.就是選擇這些神的延伸攻擊祝福,比如宙斯,他後面的延伸攻擊祝福就是:風暴閃電和靜電釋放。

《Hades(黑帝斯)/1145360/動作》祝福選擇思路解析

5.神的支援:雅典娜。愛神,狩獵神。

這里要說明的一點就是,拿到這些祝福算是奠定了你能通關的基礎,至於特殊攻擊祝福,投彈祝福不要過分糾結,只有拿到正確的祝福搭配才能打出華麗高傷的效果,其他的更多是華而不實,多拿一些半人馬之心撐血和力量石榴升級你的普通攻擊祝福的傷害才更重要。

來源:hades吧
作者:單翼渡鴉《Hades(黑帝斯)》祝福選擇思路解析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