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des(黑帝斯)》新手選擇指南

武器選擇

武器一共有個六個:冥界之刃(刀),永恆之矛(矛),混沌之盾(盾),索心弓(弓),雙子之拳(拳套),獅鷲堅炮(炮)。

在還沒有解鎖下面三個形態的情況下,除了弓和盾之外其他四個都屬於比較好通關的。

因為這四個在清怪和走位方面比較好弓攻擊方式太慢,不好走位,新手慎用。

盾的蓄力攻擊比較雞肋,經常因為瞎沖撞到陷阱或者沖到怪堆里掉血。

個人推薦普通形態使用矛和炮,因為攻擊距離比較遠,能在安全的距離就能清怪,不會在小怪身上浪費太多血。

而除了矛,刀的第三形態和盾的第三形態(這三種屬於傷害武器),其他武器及其形態都算是攻速武器(這里要分類是因為跟要選擇的祝福有關)

其次是祝福,算是通關選擇中最重要的選擇:祝福一共分為九個神,但是一般在一次通關中只會遇到四個,而且選擇這個神的次數越多,這個神出現的頻率也就越多。

這九個神除了赫爾墨斯之外都有自己獨特的改變攻擊,沖刺,特殊攻擊,投彈的祝福。

所有的祝福都可以從聖殿承包商那里通過購買手稿索引,在手稿眾神中進行查看。

《Hades(黑帝斯)/1145360/動作》新手選擇指南

祝福選擇

1.雅典娜的沖刺祝福是排在最前面的,看到雅典娜的祝福最先選擇這個。

2.是赫爾墨斯的祝福。

3.然後是普通攻擊祝福的選擇:宙斯,雅典娜,愛神。

4.就是選擇這些神的延伸攻擊祝福,比如宙斯,他後面的延伸攻擊祝福就是:風暴閃電和靜電釋放。

5.神的支援:雅典娜。愛神,狩獵神。

這里要說明的一點就是,拿到這些祝福算是奠定了你能通關的基礎,至於特殊攻擊祝福,投彈祝福不要過分糾結,只有拿到正確的祝福搭配才能打出華麗高傷的效果。

其他的更多是華而不實,多拿一些半人馬之心撐血和力量石榴升級你的普通攻擊祝福的傷害才更重要。

關於狄德勒斯之錘(武器錘子)的搭配有很多,最重要的是優先選擇對護甲有傷害加成的,這對清除精英怪和第二關BOSS勒拿(九頭蛇)很有效。

而且越早破盾,對你的傷害也就越小。

《Hades(黑帝斯)/1145360/動作》新手選擇指南

試煉選擇

有時候你會進入有兩個祝福的房間,也就是神的試煉,這里就說明一下有哪些神不太好惹,哪些比較好欺負。

首先是沒有赫爾墨斯的,那麼剩下八個神里,個人感覺比較難的有:宙斯,愛神,波塞冬,得墨忒爾。

宙斯的攻擊頻率很高,與他類似的是狩獵神,雖然攻擊區域移動的也很快,但是卻沒有宙斯的攻擊頻率高。

愛神雖然比較好躲,但是被攻擊到之後有定身的效果,會被其他怪打到;。

比較可怕的是得墨忒爾,尤其是在狹小的房間里,他的傷害連續,範圍大,而且高,算是最難的一個了。

來源:遊俠網

《Hades(黑帝斯)》新手選擇指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